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世足賽都焦點模糊了

都是帥哥惹的禍

看世足都看到焦點錯誤了

天啊你們不要引誘我!!!


自從法國隊輸得一蹋糊塗之後

我就開始嚴重考慮要支持德國跟西班牙



當初會想支持德國都是因為他

超可愛的Marko Marin !!!!(大心)





然後還有幫德國進很多球的Klose

一直覺得他很面熟

原來就是像Green Day的Mike Dirnt啊

  Klose                      Dirnt





我是覺得有像啦

笨蛋暴暴蓉也覺得有像

但是看圖又覺得好像沒那麼像(嘖)



不管啦總之就是Klose真的很帥(什麼鳥結論)

這是Klose跟今年因傷不能出賽的隊長Ballack




















然後因為Ballack受傷不能出賽

所以憨憨呆呆超可愛的Lahm是今年的隊長(笑)






德國隊真的好多帥哥啊


但是看德國隊的比賽看到後來


最得我歡心的竟然是我一開始覺得很醜的Özil
不要懷疑

我看到他的第一個反應是

" 蛤?! 這個人真不配在一堆帥哥的德國隊!!!=口= "

我一直覺得他眼睛凸得像是快要掉出來

但是他真的很拼

害我到後整個對他大改觀啊 (讚嘆)





德國隊不只球員帥

連總教練都很有型

一副成熟男人的樣子啊!!!(這位太太克制點)





但是他的完美形象就在電視台轉播到某個畫面時完全毀滅了

我是沒看到啦

但是據說攝影機拍到德國隊比賽時

他在場邊用右手食指挖鼻屎

挖完之後迅速用左手接過鼻屎

揉一揉之後吃掉它!!O口O (形象崩壞)

聽說巴西電視台還一直重播那個畫面XD(壞心)




西班牙就是門將Casillas在帥嘛!!!!!!!(尖叫)























超帥氣的啊!!(心花朵朵開)





















這麼帥 暴暴蓉竟然說不是她的菜

而且他昨天的表演真的很精采

但是他留鬍子看起來老了好幾歲

為什麼要留呢呢呢(唉)




















西班牙的Villa也是優秀的球員

看他踢球真的會一直嘖嘖稱奇

進球功臣啊他






















這回眸一笑也太迷人了吧

















一副壞小子樣

但還是很吸引人啊啊啊

不過好像可以想像得到他不是暴暴蓉的菜(嘖)

但是為什麼門將Casillas也不是她的菜呢?!!

我還以為暴暴蓉一定會喜歡他

一定是該死的鬍子害的!!



Villa跟Casillas該不會是想在球場上直接上演BL吧?!(嚇)













還有西班牙的Puyol整個好像泰山喔

我覺得他也頗可愛的:))


































再來當然就是壓軸的巴西Fabiano

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像吳明山

根本是多年前失散的兄弟吧!!!

看到他的那一刻差點噴飯(笑翻)



















" 我愛員林高中!! " (圓融高昇貌)






















天啊這篇文章我打了第三次才成功

一直重打一直不見

打了一堆的圖片和文字突然消失

還連續兩次打完就消失=口=

我的天 那一刻真的好想死

後來還是不屈不撓地(?)完成了

令人開心:D






6 則留言:

  1. 馬拉度納明明就超可愛

    小威斯最帥啦~~~



    該死的腐女(斜眼)

    回覆刪除
  2. 為甚麼沒打到我生日呢哈哈

    放你一個人坐車真是不好意思:(



    對了你高一的國文課本還在嗎??

    有的話可以借我嗎

    我的不見了= =

    (可以的話打電話跟我說吧 我可能不會開電腦XD)



    然後我回家才發現我忘記給馬力歐卡片了= =

    SHIT

    回覆刪除
  3. 吳銘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好多帥哥o.o沒有一個是我的菜

    回覆刪除
  5. 是說真的啦

    很多都不是我的菜:))



    話說我詞窮了

    世足...

    >.>

    巴西大概又會得冠吧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