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十二碼罰球真是戲劇化

塞爾維亞 VS 迦納





搞屁  我支持的隊不是被追平就是被進球

反正我支持的隊就是不會贏(我是有那麼衰?)




塞爾維亞的球衣顏色好像蜘蛛人喔







真的很恐怖

比賽明明剩沒多久就要結束了

偏偏KUZMANOVIC這傢伙竟然用手臂碰了球!!!!!





然後不但吃了一張黃牌

還讓迦納得到罰12碼的機會=口=

而且還進了!!!

最後迦納1:0贏了塞爾維亞




於是負責罰12碼的GYAN就成了英雄




其實我覺得他很帥啊哈哈

只是臉有點黑看不清楚而已(什麼東西啦)






還有迦納的守門員竟然姓KINGSON耶!!!

鏡頭照到他背面我才發現印在球衣背後的名字

哇塞這是國王之子的意思嗎

那就是王子了唷呼呼(喂)








唉怎麼老是注意一些不是重點的東西:I

下一場終於輪到德國了啊!

應該不會又因為我帶屎而輸掉吧?!(擔憂)





7 則留言:

  1. 那妳就支持你不喜歡的那隊就好了阿XDD



    怎樣很有道理八哈哈~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理論似乎可以應用在很多地方上...顆顆

    回覆刪除
  3. 妳不是衰人阿~



    要不然我坐你旁邊早就衰死了好嗎~



    謎:立志人心個屁(踹踹)



    呦~你看我都要精神分裂了(啥...)

    回覆刪除
  4. 呦~



    你終於承認你有病了(踹踹)

    咦~這好像不是重點(巴飛)



    哈哈

    真的我抵抗力不錯吧 XDD

    回覆刪除
  5. 果然有病!!!!!



    好阿等我學會基因轉植....

    我會請DNA限制酶跟連接酶努力一點XDD

    回覆刪除
  6. 你自己說的耶( 怒 )



    一切都等我學會再說( 竊笑 )

    應該永遠也不會有那一天( 巴飛 )

    回覆刪除
  7. 你自己說的耶( 怒 )



    一切都等我學會再說( 竊笑 )

    應該永遠也不會有那一天( 巴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