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過了四年又是世足賽

又是我親愛的世足賽了

也就是說我已經愛席丹四年了

但是今年已經沒有席丹了(淚)

然後可愛的巴泰茲也退休了嗚 

為什麼我愛的人都光頭呢(不解)

這是巴泰茲跟席丹



唉真是人事全非(不是)

 
通往席丹官網請按此





好了緬懷完以上這兩位(?)

我又要來廢話連篇

讓我們來看看今年又是哪些陣容吧(我絕對不是在看帥哥)(喂)

對了

不管這中間的過程多麼無趣

請一定要看壓軸的那位帥球員!!(分明就是在注意帥哥- -)

-




亨利倒是還在法國隊呢




亨利也很可愛:)






然後是法國隊的疤面煞星雷貝瑞

他真的不醜  我好喜歡他呢  




呃  也許他只是想用猙獰的臉嚇跑守門員(喂)






法國上次的死對頭義大利還是帥氣的布馮當守門員

唉為什麼他總是有漂亮的波霸女朋友呢(遠望)

(我絕對沒有羨慕的意思)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

總是能成功攔截對手的射門

阿不過話說上屆世足賽被席丹攻破了他連續460分鐘未失球的紀錄

可見還是我的席丹比較強(驕傲大笑)




我喜歡這張:D

通往布馮官網請按此




英國隊今年是魯尼接手偉大的10號球衣

嘖嘖

雖然他長得頗可愛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他:I

這人頗為暴力的哈哈哈




然後他的婚禮竟然花了500萬英鎊

真的是非常的驚人(人家錢多妳管屁)

不過能跟青梅竹馬的女朋友交往10年修成正果也是一樁好事

只是他在自傳裡坦承自己曾經嫖妓實在是太對不起他老婆了吧





德國隊今年的偉大的10號是波多斯基

看來也是個有為的青年

只是我跟他實在不熟(搖頭)



 
通往波多斯基官網請按此



嗯哼

巴西隊的好男人卡卡本次也有出賽    (敘述也太簡短了吧)





說到葡萄牙隊就要提到的C羅

每年都是備受矚目的焦點

長得帥又有好球技

而且年輕就是本錢

所以有一堆桃花啊啊啊

不過我對他的擅長假摔感到有點厭惡







好了今年我注意到的帥球員有兩個

極品當然要放在最後(啥小)

因為是今年注意到的

因此我對他們完全不了解啊啊

所以也沒辦法多說什麼

就只是覺得他們長得帥而已(遭毆)





那就先來介紹西班牙的門將Iker Casillas





嗯哼真是個帥氣的傢伙~






哦哦哦

壓軸的極品要來了!!!
(喂克制點)





雖然今年德國隊少了同樣很帥氣的隊長巴拉克(唉 他受傷去了)

題外話

這是巴拉克





如果不是因為他神似麥特戴蒙我也不會注意到他

通往巴拉克官網請按此




回到正題

年紀輕輕才21歲的德國隊中場Marko Marin真是超可愛

嘖  他讓我嚴重考慮要不要跳槽支持德國隊(喂)

話說這次德國隊好像有好幾個年輕小夥子

巴拉克又不能出賽

真是令人擔憂啊

好了壓軸來囉

連佳蓉都說好古錐

就是他!!

Marko Marin !!!




真的很可愛  簡直就像小朋友欸 




但是他好像只有170公分而已耶哈哈




而且他只有64公斤











也許他射門時想用他的正太笑容迷倒對手的守門員(喂)




呃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在打撞球




然後這真是非常可愛又非常班配的一對

簡直就是天造地設嘛   我的天啊








藍眼睛超好看的

我覺得他們兩個可以去擔綱電影裡的男女主角了(認真)


通往Marko Marin官網請按此




好了

更多2010世足賽詳細情形及賽程

請至 
FIFA國際足球協會 觀看






這篇竟然打了好幾個小時(累)



報告完畢

謝謝觀賞

6 則留言:

  1. 最後那個好古錐:">

    超可愛的

    好像弟弟xD (摸頭)



    我要Apple~~~~ (吶喊)

    回覆刪除
  2. 看到一半以快轉度過...

    回覆刪除
  3. Iker Casillas

    帥爆了 西班牙 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大頭貼好無言...

    回覆刪除
  5. 那你為什麼不喜歡我們家的光頭阿~~~

    回覆刪除
  6. 八年前我也熱愛足球呢

    一直被我哥洗腦去恨韓國人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