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結果德國大屠殺了澳大利亞

德國 VS 澳大利亞




咱們有為的10號青年
PODOLSKI一開始就踢進一球!!(歡呼)


開賽沒多久就得到一分

真是振奮人心





接著他的哥倆好KLOSE錯失一個進球機會後不久

馬上就用他拿手的頭槌補進一球得到第二分!!(尖叫)




這傢伙一整個很帥

而且我覺得他好面熟(默)

還有我覺得用頭去頂高速飛過來的球感覺好痛吶!!!





這是取代受傷的巴拉克隊長職務的LAHM

他整個人散發出可愛的氣息(花痴奔)








澳大利亞的CAHIL踢了德國隊一個球員後又絆倒另一個球員

結果裁判不是給他兩張黃牌而是直接賞了他一張紅牌

跟他說掰掰吧







德國隊年輕小夥子MUELLER踢進了他生涯第一球







再來德國隊CACAU才剛上場又踢進一球

後來他因為假摔被判了一張黃牌(嘖)








比賽剩下10分鐘

有為青年PODOLSKI功成身退(?)

換上超可愛的Marko Marin上場!!!




然後他一上場就非常過動地跑來跑去:D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因為他很可愛才想支持德國隊的




感覺德國隊應該有更多進球機會的

可惜好幾球都沒進

不然就能拿到更多分了(這樣還不夠多嗎?)




今天這裁判好嚴苛

管他的

反正最後終場德國以4:0擊敗澳大利亞

證明了我沒帶屎(喂)




竟然真的一整個晚上沒睡看了三場球賽

接下來的一個月要爆肝了嗎(汗)




8 則留言:

  1. 哈哈哈

    你是白痴嗎居然真的不睡覺=ˇ=



    德國的那傢伙真的很可愛耶=///=



    然後你哪時候要去阿?

    我要跟你去喔=ˇ=

    回覆刪除
  2. 不是平手魔人嗎...(可惜貌)

    回覆刪除
  3. 話說CACAU

    讓我想到COCONUT (啥= =?)



    哈哈



    妳真的要爆肝了我說...

    回覆刪除
  4. 我還AVATAR勒哈哈~



    好辣希望你可以爆瘦(被踹死)

    回覆刪除
  5. .....



    孩子我無言了= ="



    我可以幫你爆肝(?)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XDD



    (踹)

    回覆刪除
  6. 西班牙竟然輸了!! =口=



    欸我一直在期待斯洛伐克7號的照片耶...

    回覆刪除
  7. 沒得反抗!( 巴頭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