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出生潮苦了送禮人

媽的  最近也太多人生日了吧!!!

而且禮物志向方面也非常的集中

大家都偏好張芸京啊啊啊啊啊(尖叫)


撇開我生日不說

魚仔跟馬力歐同一天生日也就算了

然後她們還不約而同地喜歡張芸京(這三個人是安怎- -+)

最恐怖的是張芸京要出新專輯了

因此她的新專輯專輯成了最佳禮物的好選擇(喂)

然後我就要著手準備買一堆專輯的事宜了




唉如果有人要送我張芸京的新專輯也是可以啦

不過請事先告知我

免得我跑去買了哈哈




然後真是氣死人

光是看個預購資訊就眼花撩亂

我就說他們很狡猾

好了版、壞了版

預購簽唱會

贈品

天啊要考慮的事好多好煩雜




如果我要預購壞了版

那就必須到7-11預購


如果我要預購好了版

那就必須到唱片行預購


如果我想得到簽名海報

那就必須親臨預購簽唱會


如果我想要得到每一種不同的贈品

那就必須到不同地方買好幾張相同的專輯



(砸店)





然後到底多少錢啦還不講(數鈔票中)

生日禮物要找一堆人合購

說來還真好笑



魚仔和我合購張芸京的專輯要送馬力歐

馬力歐和我合購張芸京的專輯要送魚仔



乾脆自己買一張送自己好了(不是)



然後現在四張專輯的重責大任都落在我身上啊啊啊

到底在瘋狂什麼呢嘖嘖



哦對了

阿京新歌的完整版MV出來了喔






13 則留言:

  1. 乾脆一起團購(?)算了



    是整天都在發文就對了... - -+

    回覆刪除
  2. 咳咳咳...



    妳節哀八菜菜



    妳的荷包是註定要空空了....



    或是

    你買好了版給馬力歐

    壞了版給魚仔



    妳自己都不要買(巴飛)

    妳把贈品暗槓起來就好XD

    回覆刪除
  3. 荷包蛋空空= =?那妳吃啥?



    是啊是阿我的建議真是太聰明了(踹)

    妳有買到專輯還送到了禮物XDD

    真是一舉兩得啊(咻~)←被火箭送到外太空

    回覆刪除
  4. 欸不知道今天還昨天我有看到他欸



    在紅磚道上= =

    回覆刪除
  5. 乖啦((摸頭



    是說為啥看你這樣一打我就大概知道在做什麼了((我好厲害



    本來就覺得你家很不可思議了= =



    另一個同學鬧到離家出走他爸媽還是不接受耶



    想太多就不是阿樺了 乖

    回覆刪除
  6. 竟然這麼多感觸...嘖嘖

    回覆刪除
  7. 去看一場世足(我只有說一場喔!!!!!!!!)





    然後洗個澡好好睡覺,隔天請放空15分鐘再出門





    然後當個快樂的菜菜:)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正常不正常



    這個社會只是以為多數才正確,其實這是一種多數暴力



    我覺得做自己最重要啊!!!



    要是你媽看到不開心的菜菜難道就會比較不失望嗎?



    I think you should rethink again .

    回覆刪除
  8. 我今天有看到那一集喔

    有的說話超嗆的 帥



    有些事是本來這樣就這樣的 ( 你再繞口令阿 )

    不要想太多了

    事情順其自然就好囉!

    回覆刪除
  9. 照著感覺走吧~



    妳爸媽聽起來很開明耶~

    他們也許反對 也許不會

    還是要跟他們好好溝通

    就算他們不喜歡

    現在的妳還是要跟著感覺走喔!



    傳統或許是大多數人心中的"正常"

    但是那始終是世俗的眼光

    祝福妳的人會祝福

    不能接受的打死他也沒用啊



    遇到了就是遇到了

    就算你不喜歡

    那還是妳的人生 妳該面對的事

    回覆刪除
  10. 噢我回好多好累噢= ="



    妳要煎荷包蛋的油我也不反對(毆)



    要求本人 被京迷圍毆

    我可能救不了你囉(攤手)

    你加油吧(搖頭)

    回覆刪除
  11. 對啊好累噢(有病二人組)



    誰知道你哪來的想法(踹)



    不不不~

    這個時候就要請你當我的擋箭牌了XDD

    (巴飛)

    回覆刪除
  12. 坐在你旁邊那麼久



    要是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那一定是我被蛇妖變成石像了吧= =



    孩子~做自己啊



    除非你真的覺得沒什麼,你一點都不勉強的話



    那就去做吧。











    勉強不會快樂!

    回覆刪除
  13. 有病菜....



    當麻將好了XD



    (踹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