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Keep going


下次再來放一首符合心情的歌

放心吧絕對不是什麼英文歌法文歌還是西班牙文歌

超級耳熟能詳的保證你唱到低不下去又高不起來(啥小啦)


好啦那不是重點

反正唱不唱不干我的事

我都用歌在間接告白的意思:))




媽的人家好想買韋禮安的專輯

但是礙於錢都拿來供奉(?)張芸京了

所以韋禮安不要再用你無邪的笑容不要再引誘我買了啊啊啊(抱頭)



為什麼我會在自己生日當天半夜打網誌呢

我也不知道(遭毆)



還有剛剛我支持的兩支球隊都輸了(搞屁喔)







對了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平常非常早睡(這人是高中生嗎)

之前不曉得誰九點打給我結果我在睡夢中跟她胡言亂語

然後醒來之後把她拜託我的事忘得一乾二淨(遭到毒打)



有一陣子頻繁地接到變態的騷擾電話

如果我還醒著就會跟他閒扯淡(什麼)

但有次不幸我已經睡死了

我好像說完夢話就掛他電話

然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跟他說了什麼

於是他再也沒有打來騷擾我了(到底是說了什麼=..=)



好吧這種事的受害者好像蠻多的

黑妞一定第一個跳出來指責我

我還以為我是在夢裡跟黑妞說話

結果原來是真的在跟她說話啊啊啊!!!



講了這麼多又離題了

我本來只是要說

拜世足賽所賜

晚上找我的人有福了(?!)

因為一直到7月12日

我幾乎都會24小時醒著哦哦哦(國文課除外)(喂)

不管你是要打電話傳簡訊還是要騷擾我

不管你要問作業聊心事講壞話還是甜言蜜語或是測試手機(?)

通通都可以在半夜打來喔!!(親切)

補習班推銷就不用了好可怕喔(抖)


阿如果我沒有回應的話

可能就是我又把手機遺落在某處了吧(那講那麼多是有屁用?!!!!)







為自己再唱一曲吧

不要結束。




1 則留言:

  1. 嘿生日快樂唷~



    恭喜妳獲得生日禮物"失敗魔人"稱號一枚



    手機遺失請至廁所查詢 顆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