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我不可能回頭

現在我會很認真說出這些話

只是不想要有人再繼續錯下去了



我的表態難道還不夠清楚嗎

你要知道你現在是站在怎樣的立場




好啦

話說得不夠狠是我的錯

好讓你以為一切還有轉圜的餘地

我們應該要很慶幸現在還能是朋友

我不想去改變或破壞




我不知道你是基於怎樣的理由不肯接受

但我已經說得夠明白了

我已經說了實話

但那顯然並不是你想聽的

既然你不願意相信

就不要一再問我

我的答案不會因為你多問幾次就改變




我妥協過一次

並且知道這麼做是錯的

那很抱歉我不會再讓自己後悔第二次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寧可心碎也不能心軟

所以無論如何結果都不會改變了




你真的該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