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114真棒我們做到了!!!

Oh~Yes"~

我們第一名欸"~~

酷斃了是不是XDDD

真的超棒的"~

一早去就忙著換衣服和畫臉"

大家都好忙"~

然後我們口號超棒的"

114最厲害了"~

噢大家都喊好大聲"

噢不不不"

我們最低調了你說是不是?!  XD

11班真的是勁敵欸"

整個很擔心輸她們班—"—

真是的好多班都有幫我們班加油欸真棒"

咱們姐妹班也有得名棒呆了"~

我們第一個出場真是緊張死了"

一直搶拍我還跳錯:P

不過好像每一班都多少有一點搶拍欸"

不過我們喊超大聲的"

氣勢氣勢!!~

我們跳完之後就到旁邊狂拍照

噢對了我還發現操場旁的圍牆外面

有好多桑葚欸XDD

還偷拔下來吃哈哈哈XDD

蠢死了XD

6班出場跳的時候

我們還跑出去撿氣球欸哈哈XD

然後還幫6班喊你們好棒"~

然後我們還有幫3班、8班、15班加油欸"

要宣佈名次的時候

緊張死了真的"

教官和校長說了一串話之後

噢噢噢要宣佈女生班的名次了"

校長說

"第三名    一年十一班!!!"

哇啊"~

天啊勁敵11班第三名欸"

那我們有沒有跳得比她們好啊?!!!

校長就接著說

"第二名    一年十三班!!!"

哇天啊"~

要宣佈第一名了"

要不是第一名就是沒有得名了"

緊張到爆了真是的"

校長說話了"

噢快點祈禱是我們"~

"第一名 一年十......"

天啊到第十幾啊?!!

心跳快停止了XDD

"十四班!!!"

哇喔'~~~

是我們是我們欸"

沒有聽錯吧?!

不是在作夢吧?!

真的是我們嗎?!

天啊這是真的"

我們做到了!!!

掌聲加上掌聲

尖叫加上尖叫

歡呼加上歡呼

快為14班喝采!!!

我們還跑操場一圈答謝觀眾哈哈XDD

酷斃了"~

我們好棒"~

大嬸哭了

曼曼哭了

魚仔也快哭了

大家都好開心"

這些日子的努力都有了回報"...

好感動真的"

嗯真的超棒的"

我們真的做到了=]

" 謝謝評審114愛你們 "

對啊其他班也不賴"

大家都盡力了對吧=]

...

接下來是二年級的啦啦隊

魚魚跟蛋蛋咻地人就不見了"

(奔超快= =)

我跟拉拉還慢吞吞在換衣服XD

跑去活動中心湊個熱鬧"

進去的時候剛好8班在跳吧好像"

我只看到魚魚跟蛋蛋一眼他們人就不見了= =

然後我跟拉拉就在上面看5班跳

應該是5班吧= ="'

噢噢噢有丟糖果欸XD

趕快叫拉拉幫我接糖果XD

然後一個不注意糖果就飛上來了= =

飛到我跟拉拉中間= =

噢噢趕快夾住"

哈我們接到糖果了XD

看完兩場之後好想回家

可是魚魚跟蛋蛋竟然都不見人影= =

打手機又沒接真是的—"—

而且她們竟然還想看到結束再回家= =

我跟拉拉就跑出去吃火鍋了XD

吃完她們才說有什麼慶功宴的= =

然後我們就又跟著去了= =

噢天啊"

我喝了四杯飲料欸= =

飽死了= =

...

因為要趕去彰興的園遊會"

(如果可以我也想去平和的運動會欸=ˇ=)

所以就趕快搭車回家"

拉拉的車跟她擦肩而過哈哈XD

結果我們還沒到老師就走了真是—"—

到的時候還跟我們說什麼

已經結束了所以不能再進去了= =

而且兇死了—"—

說什麼結束了啦!!明年再來啦!!

從她看到我們要進去就一直兇ˋˊ

我們又沒強行闖入兇什麼兇ˋˊ

真是莫名奇妙ˋˊ

氣死了"

...

然後我就穿著健康操的"搶眼服裝"大搖大擺從彰興走回家了XD

第一名欸走路都有風哈哈XDD

今天真棒=ˇ=

114真棒=ˇ=

我們做到了!!!





32 則留言:

  1. 嗯嗯~多謝加油啦

    跳完後

    我們班"男生"就有說:「114沒得第一就沒天理啦!」

    呃...別想歪

    妳們真的跳的不錯哦



    原來妳有看啦啦隊啊

    其實我也滿想看的

    但我11點就趕去彰興了

    難得回去嘛!



    P.S.妳那服裝真的太搶眼了 ~"~

    回覆刪除
  2. 說到看老師

    老師竟然認不出我來......

    還以為是一頭紅髮的關係勒

    原來是我變瘦了 啊哈哈~



    鍋鍋和我一個紅髮一個黃髮

    還以為老師會念一下勒

    回覆刪除
  3. 放心~

    還有很多機會啦

    回覆刪除
  4. 話說...



    我好想看那個"搶眼服裝"喔 (被踹)

    回覆刪除
  5. 真是不錯

    想當初我們班也第一名

    感覺很好



    因為你來我家

    學姊來此一言囉~

    未來的軍歌也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6. 話說...



    看了所謂的"相簿"之後呢...



    我有點嚇到了說~ ~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嚇到的 不過看的時候精神上有點恍惚)

    回覆刪除
  7. 好吧...



    我錯了XD~

    回覆刪除
  8. 當然呀!!



    我比某個小孩好多了=ˇ=

    回覆刪除
  9. 就是妳就是妳!



    小孩不要不打自招啦~~



    這樣我會少很多樂趣呢!!



    (迷之聲:樂趣?!)



    (不打自招這個動作當然是少了打這個動作呀!!)



    (迷之聲:...)

    回覆刪除
  10. 不要一直無言啦!!



    這樣會很無聊耶!!



    (迷之聲:也就是說你太閒了... 可是我看你連一樣作業都還沒開始寫

    耶...)

    回覆刪除
  11. 話題總是不知不覺的邁向色彩

    樓上的

    我終於看清你的真面目了 

    謎:不過我喜歡~~......(遭踹!!)

    回覆刪除
  12. 話說...

    原來有新增相片啊~

    (立刻狂奔去看!!) ~"~

    回覆刪除
  13. CONGRATULATION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偉傑好愛你們的短裙說XD~﹞

    回覆刪除
  14. ......

    有嗎...

    好啦! 是沒錯 = =|||(噢! 我形象快沒了......)

    回覆刪除
  15. 話說...



    看了11樓之後...



    我全身惡寒了好久呢XD~



    我只要小妹妹呀~~~~~~~~ (治癒系0.0+)

    回覆刪除
  16. 呃...好像沒有捏



    別小看我

    人家的形象就是色...呃..不是...似乎就是色 = =|||

    算了...我解釋不下去了......

    回覆刪除
  17. 公認...

    壞事果真傳千里啊~

    回覆刪除
  18. 哈哈..你們班威報啦`

    表演真的超強..

    不要在哭啦`(怕你也在哭)..

    運動會在幫你們班加油..

    不過我好像沒有聽到你們加油ㄟ...><

    回覆刪除
  19. 真的很棒

    愛迪達和我都落淚好多次

    回覆刪除
  20. 好吧...



    簡潔的告訴妳...



    沒完!! (遭踹)

    回覆刪除
  21. 好啦好啦



    我又錯了



    小妹妹~~



    大哥哥跟妳說聲對不起XD~



    不要再生氣了喔!!



    (迷之聲:好像更欠揍...)

    回覆刪除
  22. 對!最低調的班得第1了!

    回覆刪除
  23. 回樓上

    那難道是因為我們班的頭髮太高調?! ~"~

    尤其是班長...全金色的台客頭

    都想叫他一聲"大哥"了

    回覆刪除
  24. 踏..



    簽一個在回家





    嘻*





    =ˇ=

    回覆刪除
  25. 搞不懂

    妳們14班怎麼很愛強調自己很低調啊 ~"~?

    回覆刪除
  26. 好唄好唄~

    妳們的"短裙"很低調......

    回覆刪除
  27. 噢噢噢 嗨呀

    我是 姐妹班的ˇ



    科ˇ 你們班 真的很棒阿!!



    也卸卸你們的幫忙囉ˇ



    科ˇ 下次見到 可以大喊 *sister =)

    回覆刪除
  28. 厝≠錯



    看來小妹妹的國文也有待加強喔!!



    (迷之聲:話說我怎麼看到超級賽亞人了...)

    回覆刪除
  29. 超級賽亞人??

    是說我們班的造型嗎?

    呵呵~

    回覆刪除
  30. 電腦選字有問題...



    那這個時候就要用人腦去修改呀- -



    所以嘛...



    還是可以怪妳的=ˇ=



    不過也沒關係啦!!



    以後多用人腦就好了=ˇ= (遭踹)



    P.S. 超級賽亞人是狀態改變後的產物... (物理老師說的!!)

    回覆刪除
  31. 不想回...

    終於說出真心話了 ~"~

    我會不會也變的跟樓上的一樣

    讓妳回不出來啊......



    P.S.網誌現在的歌...我好像又聽過了耶 好像是老歌唷

    回覆刪除
  32. 我是五班的學長喔





    我真的想不起來妳是誰耶





    能不能大發慈悲說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