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Reply


我還能做何要求呢?



不知不覺兩個月已經過了一半

其實也不是那麼難熬嘛



該拋掉的總有一天還是會拋掉

但我不知道那是暫時性或是永久性的

隔離吧





《安娜與國王》裡國王對安娜說的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

當喋喋不休的女人一語不發時,她的緘默著實震耳欲聾。


或許震耳欲聾的是自己的思緒吧

少了喋喋不休的掩護

自己的思緒才在緘默中顯得震耳欲聾

如果思緒也願意靜下來

我想知道它正掩護著的

是怎樣的另一個震耳欲聾的東西




總是要面對的答案

會比預期的還來得悲傷  或欣喜嗎?

也許視情況而定吧

我希望到時候我會發現自己已經提早釋懷




我必須從現在開始一點一點釋出不該一直存在的執著

對不起這是自我保護





6 則留言:

  1. 那部片不錯看哦 =D

    回覆刪除
  2. 周潤發好帥XDD (天啊第一次這樣覺得耶)



    突然覺得寬厚風範的國王比年輕的王子更有魅力耶XDD

    回覆刪除
  3. 我們英文老師之前好像要給我們看魔境夢遊

    結果因為好像取消了(怒)

    人家要看安海瑟薇啦~(略強尼)

    回覆刪除
  4. 好帥啊真的



    反正四十幾歲的人本來就應該有肚子啊(指)



    笑起來很好看是真的:D







    是吼,不然我把你當成塔婷供奉好了



    看你要去斯里蘭卡還是緬甸、印尼都可以唷XDD

    回覆刪除
  5. 哈哈



    那樣子的話搞不好全聯先生也會跑出來!!!!







    哈哈你喜歡巴拉唷



    那我把吳明山剃光頭送給你(你也要剃光頭喔XD)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看到國王真面目

    我只想殺了安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