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好了給我三張

真是令人雀躍

人家昨天總算去預購了張芸京的專輯

因為有兩個版本

預算不夠又不知道要選哪個

專輯資訊真的給很少

看來在發行前是不會給太多資訊了

可是預購才有海報

等到專輯發行就沒有贈品了啊啊啊

在我的鼓勵(?)之下

馬力歐跟魚仔也總算決定好生日禮物要買好了版

應該不會後悔因為送的海報真的很帥(大心)





這是壞了版的預購單


右下角那個是海報哦哦





然後這是好了版的預購單
這個海報我們一致認為比壞了版好看:))




























然後我們說要預購三張時

感覺有點被後面排隊的人側目了(嘖)




阿龍看到壞了版的預購單時整個反應很好笑

" 壞了版?! ...是專輯壞掉的意...是不能聽的意思嗎?!!" 0口0

不(搖手指)
是張芸京的造型整個很恥的意思扼不是

是張芸京的造型整個很壞的意思:))



然後到底要不要買壞了版呢(沉思)

還是買吧哈哈哈

最近又要開始窮了




唉明天有預購簽唱會欸欸欸欸

在台中也就算了

竟然還是晚上

害我整個陷入找不到人陪我去的狀態

算了還是宅在家看世足吧!






3 則留言:

  1. 我可以陪妳去o.o



    但沒票XD下次找我吧

    回覆刪除
  2. 台北如果有我陪妳去阿!GO~這次造型好男人FU

    回覆刪除
  3. 幾百塊啦~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