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今天早上熬夜看完世足時已經四點半了

嘖法國竟然輸了(氣憤)

我連補眠都不想補了

然後我就拿出數學課本

想說看一下上課恍神掉的部份好了

順便去冰箱拿植物の優出來當早餐吃

結果吃著吃著竟然滴到課本上

於是當下我超想罵髒話的

當時腦子裡同時出現了幹跟靠這兩個字

但是還沒決定要罵哪一個字時就不小心脫口而出了





















告!!!!












媽的不小心把兩個字同時罵出來了...


※不良示範請勿學習啊啊啊!!!





3 則留言:

  1. (笑倒)



    平手魔人難得破功...

    話說我晚上本來也想爬起來看

    但每次都爬不起來 ˊˋ

    回覆刪除
  2. 好白癡喔

    哈哈哈

    害我差點在計概課大笑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笑翻!~)



    罵告喔...哈哈



    是妳自己蠢阿!~YA



    這麼晚還不睡XD

    小心黑眼圈特別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