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竟然通通平手

法國 VS 烏拉圭






撐了那麼久好不容易到了兩點半

(其實中間有小睡一下XD)



這場在開普敦舉行的比賽

我聽到球評在介紹開普敦著名景點Table Mountain(桌山)

嗯哼

顧名思義這座山的外貌就是頂部平平好像桌子

就像這樣(還真的是很平)





這座山的山頂被雲覆蓋時

當地人稱那些雲為Tablecloth(桌布)

就像這樣喔真可愛:D




然後在上面可以俯視整個開普敦半島

不知道可不可以順便俯視足球賽(遭毆)



天啊  我竟然離題離到這邊來!!!

怎麼好像變成在介紹旅遊景點了(囧)



回到正題

法國的疤面煞星雷貝瑞今年比較帥耶耶耶!!!(依舊離題)

今年沒有席丹就突然好像少了指揮性的人物統合全隊

但是比賽中的衝突依舊沒少啊

烏拉圭整個小動作小動作小動作(怒)

然後就有人吃了兩張黃牌退場了(爽)

衝突發生時

法國隊帥哥球員GOURCUFF整個臉超不爽一副要打人的樣子

GOURCUFF





天啊我整個一直祈禱他千萬不要突然爆出什麼髒話被判出場(幸好沒有)



嘖烏拉圭竟然把我家可愛的SAGNA鏟倒

我是真的覺得他很可愛:))

SAGNA  (如果你看不到他的臉那真的很抱歉XD)





法國的守門員LLORIS好帥(喂)  (又離題)






其實烏拉圭也有帥哥

但是我腦子記憶體有限

記不住那麼多人哈哈哈




亨利到比賽很後面才上場

唉嘖嘖嘖

一直到最後兩隊都沒有得分

0:0平手

嘖怎麼我熬夜看了兩場比賽結果通通都平手呢(無奈)




唷今天晚上19:30

準時收看南韓 VS 希臘吧!!!





1 則留言:

  1. 平手魔人(指)



    意思就是要妳不要再看了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