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立場

但總是會有人幫你下好定論。


我媽某天看報紙看到一半冒出這句話:

" 欸,什麼是T ? "






" 扼......拉拉。 "


(遭拉拉毆打)




沒梗了


-



對某些字眼感到反感

卻又矛盾地驕傲



我們都太過於勇敢去面對前方的挑戰

甚至不等它來就自己找上它

才會在受傷的時候

順理成章地都是自己的錯



我想問

下一次我們還會勇於坦承或面對嗎?






其實我想問的事情太多

不該問的也太多

昨天有人說了一句話真是震撼

" 反正喜歡跟立場沒什麼關聯。 "




好像也是 (抓頭)



妳是王子

我也是王子


妳是公主

我也是公主




但立場卻好像沒有一致






不平靜。

4 則留言:

  1. 坦 白 說



    其 實 我 覺 得 你 不 是 欸

    回覆刪除
  2. 網誌標題怎麼換了?



    把愛戀埋進地獄 - -

    回覆刪除
  3. 是心理學學位啦(剛去查的)

    那是我未來的樣子嗎?(誤)



    迷戀殺人魔的變態(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