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小時候的卡通

剛剛

我媽說她還記得我妹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就是
叔皮狗



















對啊   那時候我跟我妹都早上四、五點就起床看叔皮狗了

牠跟薛吉(穿綠色衣服那個)超膽小的

每次別人都走到鬧鬼的屋子裡了

然後薛吉跟叔皮狗就抱在一起在外面不敢進去  笑死我了XD

我以前一直覺得弗烈得(最左邊那個)很帥!!

還有每次他們都拿那個什麼狗狗餅乾的引誘叔皮狗XDD

可是最後那個鬼都是人扮的  很不刺激(小時候就有這種感覺XD)

叔皮狗主題曲的旋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超清楚的!!

然後我媽就問我小時候最喜歡看的卡通是什麼

我就說" 啊就一隻紫色的鴨子啊!! 我都想不起來那叫什麼= = "

這個問題我想好多次了

隱約記得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很喜歡看一隻穿著紫色披風的鴨子在那邊飛來飛去

可是那時候沒什麼文字概念

所以對片名根本沒印象= =

網路真是好東西

以前怎麼沒想到呢?!!

剛剛就去查了以前的卡通

還真的查到了!!

原來牠叫狡猾飛天德=ˇ=

我最愛的卡通現在看起來怎麼那麼蠢= =

就是牠!!  狡猾飛天德!!





然後既然查了就順便查查同樣是小時候看過的卡通:


摩登原始人!!  超經典的!!  但是我小時候不喜歡看= =




傑森一家




兩頭笨狗   哈哈這很好笑   右邊那隻超呆的  牠們的角色好像澎澎跟丁滿噢XD



妙妙熊歷險記   我一直記得有大食客會出來抓牠們



搗蛋三傻   以前都覺得他們長很醜  所以一直很排斥看這個XD



摩登大聖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點印象......




無敵神貓   我總覺得那頂帽子應該要給飛天德戴= =




哈克狗   我知道有這部卡通  不過好像沒看過幾次














阿達一族   以前都不覺得他們長得恐怖耶   以前也很愛看這個!!



波波安   




好像叫做彼特河馬  




搖滾鱷魚   我知道有這個東西  但是沒有看過很多次= =




是叫花豹少女隊嗎?! 




瑜珈熊    噢這個快沒印象了=..=




藍精靈   之前吃健達出奇蛋  裡面的玩具有他們




露露秀   




雞與牛   這部我一直跟黃鼠狼威索搞混




黃鼠狼威索就是左邊那隻= =




這是叫霹靂貓嗎?!   我以前超愛看!!




拼命郎約翰尼   他超自戀的!! 又喜歡把妹XD




我還記得小時候最討厭看的就是城市小綿羊

一直在想著要怎麼讓電視台知道那很難看(怎麼小時候就有這種想法= =)

還有小孩大聯盟誰是幾號我永遠搞不清楚

還有那個有三隻水獺的卡通  好像叫花生 果醬和奶油吧= =

每次有新點子他們就開始唱歌跳舞

裡面好像還有兩隻貴賓狗

可是我忘記片名了= =

還有這個!!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叫什麼




以前本來想叫我妹幫我想的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描述

要畫又畫得四不像= =

知道的人快告訴我這部叫什麼=..=

還有小時候好喜歡看飛天小女警!!

還有一部是一個骷髏打扮得像驚聲尖叫那個死神

還有一個詭異的小女孩  跟一個蠢蠢的男生

那一部我也想不起來了= =  (記憶力很差)

還有還有

膽小狗英雄超好看的!!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我就不喜歡了

還有一部就是什麼有一個吸血鬼家庭的(又忘記片名= =)

有爸爸媽媽和一個女兒

大家都不知道他們是吸血鬼

然後好像是那個爸爸在陰間(?)做錯事

然後被貶到人間(??)

那個閻羅王之類的人(大概吧)

就規定他在人間要嚇滿1000還10000個人才可以回去

他超怕大蒜的

還記得有一次他被大蒜淹沒  都快嚇死了

然後我那時候就在想像我如果被大蟑螂淹沒  大概也會嚇死吧(蠢)

還有大力水手   那個漢堡大叔最好笑了XD

夜行神龍我爸很愛看耶= =

校園神兵現在不曉得還有沒有

那個馬汀超帥的!!

麻辣女孩也很好看

衝不停很好笑啊XD

哇塞還有超多卡通的!~

天啊  突然好懷念童年啊

突然很想回到小時候

無憂無慮的  多好=ˇ=

既然不能回到小時候

就看看小時候在看的畫面過過乾癮吧=ˇ=



狡猾飛天德主題曲Darkwing Duck



叔皮狗主題曲Scooby-Doo



阿達一族主題曲The Addams Family



兩頭笨狗 2 Stupid Dods



黃鼠狼威索I am Weasel !!



雞與牛Cow and Chicken



拼命郎約翰尼Johnny Bravo



妙妙熊歷險記 Gummi Bear



救難小福星



卡通頻道 90年代的卡通



我看到這些都要熱淚盈框了 

好懷念  好想回到小時候



果然是電視兒

現在家裡沒有第四台

突然覺得和以前比起來真是太無聊了=(

卡通真是個無法抗拒的東西=ˇ=




18 則留言:

  1. 好多卡通...

    根本就是官方網站了

    只是本人全都沒看過 XD

    回覆刪除
  2. 頂多只聽過一兩個吧...

    我記得我小時候被老姊說幼稚

    所以小小年紀就戒掉這類型的卡通了 = =|||



    我也想知道我的童年在幹麻

    似乎就只是吃喝拉撒睡 ~"~

    回覆刪除
  3. 哇靠!~我剛剛打的一長串都不見了!XDDDD



    好吧!~看到這一篇~妳讓我想起了好多我以前看過的卡通ㄌㄟ!

    我都記不起名字(哈哈)



    感覺妳年紀跟我差不多喔!~有些都超久了

    2隻笨狗~哈!他們真的超笨

    摩登大聖~喔!~他好狡猾喔~這部超經典

    藍精靈~小時候也常看

    雞與牛和黃鼠狼那不我也常搞不懂(我以為只有我ㄌㄟ)

    沒錯!~那就是"霹靂貓"~那個超好看的!~不過那很早就沒撥了!~

    超喜歡他那機關槍的~較卡通頻道重播啦

    飛天小女警我也很喜歡~花花泡泡毛毛衝衝衝

    膽小狗英雄超膽小~哈哈

    好喜歡妳這一篇喔!

    簡直就變成官方網站了ㄚ

    要叫卡通頻道給妳鼓勵才對:)

    回覆刪除
  4. 對妳另眼相看了!(鄙視XD)

    回覆刪除
  5. 嚴重懷疑你跟我不同年代 ==



    你說的一大串 我都沒看過



    我記得我的童年



    不就是 哆啦a夢 小丸子 柯南 這樣嗎 = =



    阿 那個摩登大聖 以前還滿常看的



    對了 我還看過美少女戰士



    不過看個兩集 它就停播了



    還有 企鵝家族 這是童年 :)



    你看 我們真的差很多 XD

    回覆刪除
  6. 白痴 雞與牛有時候裡面會有 黃鼠狼威所出來客串

    真笨 !!

    回覆刪除
  7. 我小時候也有看 叔比狗 哈哈 卡通頻道的馬



    哈哈 唱給妳聽 叔比叔比狗 妳在哪??我門有工作要做?? 哈哈

    回覆刪除
  8. 有一些我也看過耶

    不過我早就忘了是做什麼的了= =

    哈哈

    來回憶卡通的

    回覆刪除
  9. 我以前也都看這一台ㄉㄝ

    不過我蠻喜歡德克斯特的實驗室說!!

    我還喜歡湯姆貓與傑利鼠

    還有傻呆貓XD

    回覆刪除
  10. 總覺得好多都是第4台才有撥的@@



    上面我只看過霹靂庫樂貓= =

    回覆刪除
  11. 好棒!我也都看過!!!!!

    還有

    可愛巧虎島.卡通女主角叫小紅豆的.庫洛魔法使.小紅帽.DoReMi小魔女.暴

    走兄弟.哈姆太郎.靈異教師神眉

    好激動= =

    回覆刪除
  12. 以前本來想叫我妹幫我想的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描述



    要畫又畫得四不像= =



    知道的人快告訴我這部叫什麼=..=

    是小島樂園:D

    回覆刪除
  13. 那是部老卡通是叫 小島樂園

    回覆刪除
  14. 救難小福星也是兒時經典阿

    回覆刪除
  15. 那個死神和小女孩還有一個髒小鬼

    那部片叫「大鼻與酷蒂」

    那個小男孩叫大鼻 很喜歡挖鼻孔很髒又

    很呆!!

    那個女生叫酷蒂 酷酷的兇兇的

    那個死神其實還滿好笑的 哈哈!!!!

    回覆刪除
  16. 這我全部都看過 哈哈

    (紫色鴨子沒印象耶..)

    你的童年好像跟我重疊了

    回覆刪除
  17. 荒島那個卡通叫做:小島樂園喔!!

    女主角叫做小麥



    花生 果醬 奶油那個我也有看過

    大概幼稚園的時候吧

    還跟著一起跳動腦舞xDD

    不過我忘記名稱了阿> <

    回覆刪除
  18. 完蛋了...我現在突然很想哭啊..

    好想回到小時候喔QQ

    那時候的卡通都比較好看..

    而且小時候的自己比較快樂

    ------------------------

    樓主的文章真的打得很好啊

    整個勾起我的回憶

    讓我忍不住一回覆就連回三樓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