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2010開幕戰

南非 VS 墨西哥





嗯哼人家支持南非喔

雖然沒什麼帥球員(重點錯誤)



即使是支持南非

看了上半場的比賽我還是覺得墨西哥比較有贏面(喂)

但是南非總算有突破了啊啊啊

查巴拉拉踢進本屆世足賽第一球!!!(歡呼)

(一直覺得查巴拉拉這名字很好笑XD)

然後他們還到場邊扭動了一下:))

可能因為是地主隊才敢那麼囂張吧  嘖嘖




但是沒過多久就被墨西哥追平了(哭泣)

比賽剩下一分鐘的時候南非差點就踢進一球了

最後沒進就是了(可惜貌)




總之終場就是1:1平手



等待下一場2:30的法國 VS 烏拉圭






最後還是決定看完為期一個月的世足賽

很意外地我媽竟然同意讓我看(驚)

只是我這一個月晚上就不能睡覺了:I

唉如果我上課一直睡著請把我叫醒XD (直接敲昏也可以啦)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看球賽看到睡著吧

電腦都能玩到睡著了更何況是看球賽呢(無奈)



對了電視台真的沒轉播世足嗎?

那只好去華納看了(不是啦)

那只好看網路電視了

中國的CCTV-5台還蠻清晰的而且也不會卡卡的

然後還有其他國家的電視台可以選擇

不過足球一堆術語還是聽中文比較習慣啦

所以只好看中國的電視台了

只是人名跟地名的翻譯可能跟台灣不一樣吧哈哈哈

不知道台灣把查巴拉拉翻成什麼(好奇)





請幫法國隊加油謝謝:D





2 則留言:

  1. 突然發現電視有轉播哦

    不過是第四台妳死心吧 XD



    話說我晚上在看NBA決賽(離題)

    回覆刪除
  2. 然後妳也把頭槌向電視機~ XD



    不是很喜歡KOBE嗎...

    雖然昨天輸了(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