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焦點錯誤

從以下這張照片告訴我你看見了什麼







沒看到就算了(聳肩)

這就是我跟滷蛋還有馨左上課一直笑一直笑的原因:))
真是拿她們兩個沒辦法  嘖嘖






然後是曹公和生物老師之毛很翹趣味特輯(遭巴)






得好好感謝這兩位娛樂學生的老師

頒個最佳造型獎好了 (不是)

應該是最佳趣味獎 (也不是)

最佳趣味造型獎 (這就對了!!)



不要當我 (誠懇)







唷黑妞別再曬太陽了

失智仔說牠很像墨魚香腸(大笑)




可以想像兩個無聊人士在三樓偷拍黑妞是多麼白痴的畫面嗎(嘖)



據說古羅馬皇帝卡利古拉非常介意自己的禿頭

從高處往下看他的人會被判死刑

嗯...

幸好黑妞不是他(呼)




如果從上往下拍阿魯米桑不知道會...






最近上課真是歡樂

然後希望生物老師不會看到這篇文





17 則留言:

  1. 陰金!!



    原來妳們生物老師是喜歡青蛙的那位啊...(噁)



    突然想起妳們班門口的白板也很有趣 XD

    回覆刪除
  2. 唉唉

    真是的

    你們真是不正常耶

    我看的可是金鶯



    ( 不過後來又看出金X就是了.... )

    回覆刪除
  3. 我說.....



    妳也給太不給他們兩位面子了吧= =



    虧他們一個是賢慧的女人一個是可愛的曹公



    不過我要弄到我那邊是真的= ="



    先跟妳說一聲囉~~

    回覆刪除
  4. 突然發現還有個"西"字 =D

    回覆刪除
  5. 大頭貼太噁!!(巴)

    回覆刪除
  6. 我可沒有擺著猥褻的表情大喊沒有女朋友 - -+

    回覆刪除
  7. 那是因為沒有白痴主動送上門啊~(無誤)

    回覆刪除
  8. 是她們怕配不上我(遭踹死)

    回覆刪除
  9. 哈哈~



    話說我突然發現曹公還翹小指耶!!!



    真是把他表現無遺了XD

    回覆刪除
  10. 最佳造型獎+++

    回覆刪除
  11. 三連拍 (( 汗



    就別再捉弄他老人家了吧= ="

    回覆刪除
  12. 人家25歲妳鄙視個屁= =?



    好歹他也讓我們看了安娜與國王(巴飛)

    不不不~

    好歹他也是可愛的曹公~



      ( 我29號!!!XD )

    回覆刪除
  13. 為什麼會扯到我(嫌棄貌)

    回覆刪除
  14. 是厚~

    改天上課開你網誌給曹公看看(猛巴..)



    不不不~

    你只要顧著打昏小龜~(無辜被牽連)

    生物老師就會幫你加分了(啥= =?)

    很中肯的建議吧XDD

    回覆刪除
  15. 哀哀~



    小龜看到了不知道會做何感想XDD

    好啊那我們一起聯手吧(燦)

    回覆刪除
  16. 我保護你XDDD

    (巴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