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相反的我》

耶嘿

張芸京第二張專輯終於出來了




讓我們來聽一曲吧哈哈:D

一鏡到底喔

聽說工作人員都小心翼翼地躲在旁邊避免不小心就入鏡了XD

只有80秒真不過癮

但是我怎麼感覺她唱得整個很像我現在的心情(默)

張芸京-壞了〈80秒MV〉



《相反的我》



光看這名稱就覺得不妙

該不會有兩種版本吧

果然不出所料

又要扒我們歌迷兩層皮

然後我們還是只能心甘情願掏錢買了啊啊啊















但是好煩喔

為什麼台中的預購簽唱會是晚上呢

這樣就找不到人跟我去了(悲傷)



還是只能跑簽名會嗎嗚:(

如果我住在台北一定很方便

唉這就是城鄉差距嗎(城鄉差距不是讓妳用來感嘆這個的!!)




6/16開始預購

7/9正式發行哦哦哦!!!



奇怪了7/9是不是誰的生日啊= =?

聽起來好耳熟

嘖怎麼不要6/22發行呢

不然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說

真是令人開心

最後還是決定兩個版本都給它買下去啊啊啊(尖叫)






9 則留言:

  1. 妳壞掉了? 0.0

    回覆刪除
  2. 買 兩 張 = =



    不 覺 得 把 一 張 的 錢



    拿 來 買 肉 包 吃 _ 還 比 較 有 滿 足 感 嗎 = ="

    回覆刪除
  3. 7/10我生日拉哈哈~



    真是花錢如流水啊這個...

    回覆刪除
  4. 我跟你去!!!!!!!!!!!



    不要忘記我啦ˊˋ



    張芸京好棒=///=

    回覆刪除
  5. 你指指的意思是....?

    謎:是要學曹公快中風(巴飛)



    你也可以流一點來我這阿XDDD

    回覆刪除
  6. = =蠢菜!!!



    同一天生日就有姦情= =?

    那這世界還真亂阿= 口 =



    去去~

    好歹我也是你的好鄰居耶

    竟然沒有心甘情願= =

    你沒聽過一句話

    " 妳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 嗎XDDD

    回覆刪除
  7. 妳的意思是我們母親有姦情所以同一天生下我們(屁)



    所以你是在頂好個啥鬼= =?

    我是頂好的話你買東西應該要流給我啊XD

    回覆刪除
  8. = =

    妳撇清個屁!!!



    妳是好鄰居!?

    那現金還是流給我ㄚXDDDD



    對阿新鮮是哪招= =?



    對了我新一篇文有說到你歐XDD

    回覆刪除
  9. 你果然精神分裂耶....



    有病菜=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