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生日好快樂

對 這篇又來要來很客套地感謝一堆人

其實我本來不想打這篇的

因為會出現某個敏感人物(啥?)

糟糕 這樣講好像讓人更想看了


壽星今天竟然昏睡了

國文課都沒見到國文老師(搞屁喔)

意思是我又拋棄國文老師去見周公了



真是受不了妳們這些人

真是沉不住氣(嘖)

早上竟然一進教室就看到桌上一堆東西

其實要不是看到蛋糕我還真的忘記今天是我生日欸

這生日來得真突然(嘖嘖)





好啦 老套的感謝文來了

如果我有漏掉的話再給你巴一下好了(算了當我沒說)





巫拉拉

快感謝我把妳放在第一個
這都是看在妳下雨天還辛苦奔走各大寵物店最後計劃全盤失敗的份上
我可以拿烏龜兌換卷換一條蟒蛇嗎
養蛇比烏龜刺激多了
還有快點叫YOKO想起我
她竟然說沒見過我真是令人傷心
也許冬天就可以採烏龜了喔:))




黑妞

妳竟然在我的氣質照上加上那煞風景的兩個字
而且要是最後妳沒飯吃的話
我以後看到那張卡片會傷心欸
抹茶蛋糕大好
可惜美中不足是裡面有紅豆(唉)
下次請改進:))
好啦還是感謝妳跑去那什麼芊品坊還是芋品坊的
蛋糕盒子也是美中不足啊啊啊!!




小龜

我都不知道妳這麼有藝術天份(因為看不出來XD)
那個卡片整個很夠份量
我都想把它當漢堡吃掉了
真不知道要把那一大塊東西歸類成禮物還是卡片
好困擾
順便謝謝妳每天都當我的祕書借我抄隔天的考試
但是祕書沒薪水可領喔哈哈哈




瑛怡

親愛的瑛怡我每次都好期待妳的卡片
不管怎麼畫都賞心悅目
然後牡蠣男孩真的好可愛
真佩服妳竟然畫得出來
那個史努比好實用但是我會捨不得用啦
討厭為什麼後來又不放照片了
反正只要是妳的照片我都超愛的啊!!




馬力歐佳樺

天啊那個蛋糕超好吃!!
害我決定從此以後要捨棄波士頓草莓
要是我又變胖就要找妳們算帳:D
那麼大張的卡片竟然可以寫滿滿真是佩服妳們
放學自動出現在書包嚇到我了
而且還大紅色真的超像紅色炸彈
以後要是有真的紅色炸彈記得拿來炸我喔哈哈




董董

雖然跟妳不熟但是妳竟然買了超好吃的五香乖乖給我!!!
下次我要"五箱乖乖" :))
大熱天吃冰真是一大享受
吃完都想睡覺了(也太享受)




瑋婕

妳這失智鬼竟然一大早就跟壽星說妳忘記帶卡片
罰妳被滷蛋摸下巴100下!!(大笑)
好吧我會原諒妳的
誰叫妳是我小妾呢
十指交扣算生日禮物嗎
我要羨慕死馬力歐!!




魚仔

可惡竟然默默地把卡片藏到鉛筆盒
我是真的從頭到尾都沒發現啊!!!
這樣會害我被誤會觀察力不佳耶(沒有嗎)
竟然還賣關子賣到放學
張芸京真可愛:D
謝謝妳精心策劃合購專輯的事
真是辛苦妳了(拍肩)




佳蓉

妳這個蠢小孩
沒看過有人在預告明年生日禮物的啦(指)
說不定我明年就不愛Green Day了耶
到時候妳的Green Day就要待在家裡佔空間喔哈哈
但是Billie Joe還是很帥所以我應該不會變心:D
我知道妳很愛慕我
但不要在專車上偷看我好嗎
我會不好意思:">




阿乙

包紅包給我就好了然後我不要去買書喔
那個書真的很準可惜它好坑錢一種血型一本
通常不是會全部放在同一本裡面嗎?!!
那就這麼決定了我今年不要送妳禮物了:))




語暄

趕作業這種事情妳竟然能撐到12點!!
要是我頂多到10點不然就要出人命了(什麼)
現在只有世足賽可以讓我一整夜不睡喔哈哈
快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謝乙瑄家看BL當腐女?!
真是有夠迫不及待
應該去跟她ㄎㄧㄤ幾本當生日禮物才對!
謝謝妳的簡訊
妳這次總算沒有傳錯人了哈哈哈




謝謝合購專輯那群人
這禮物真是貴重:D
我以後看到張芸京會想到妳們的:">
可是這個禮物竟然要到暑假我才能拿到
真是有夠漫長的等待啊




妳們真是令人感動
竟然在音樂課唱生日快樂歌
好高調這樣全班都知道我生日了
雖然我反應很慢唱到一半才知道那是唱給我的(被打)
yo今天妳要嫁給我
人家不是故意不唱歌的
因為它沒有字幕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唱:))
況且女主角也不在現場啊(大笑)



竟然要到很久以後才能去85度C撒野啊
而且竟然還要三合一
可惡的滷蛋星期六不准出門!!(阻止)



我應該要謝謝導師讓我享有上課吃冰棒的特權嗎:))
壽星最大!!(不是)



感謝簡訊關心
沒想到妳竟然有記得我生日
我的回覆裡好像都沒出現謝謝這兩個字
因為字數真的不夠我打啊啊啊
一個禮拜咬牙很快就撐過去了
希望我在那之前還沒變心(不是)
老早就有答案的人還賣關子賣這麼久
這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嗚
我到現在都還沒失去耐心哦請好好嘉獎我:))



-



只是一篇文章我竟然打這麼久

我覺得我今天清醒的時間真少

早上的四節課都在打瞌睡



後來根本就直接睡了XD

好幸福的生日(喂)






好吧真是開心:D







10 則留言:

  1. 笨蛋XDD



    話說你第一個說不要養烏龜害我很傷心=ˇ=



    卡片可以吃啊,吃之前先去打電話給員生:D



    話說你知道我當秘書是要付薪水的欸



    你就保佑我一直坐在你旁邊



    因為等畢業那一天就是我荷包飽飽的時候了哇哈哈:D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哈

    天才就是天才

    會作任何讓你出乎意料之外的事:D

    don't be too jealous ;D

    because i know i'm just "that" smart :D



    如果妳明年不再愛Green Day 了

    我還是會偷偷塞給妳啦:)))))))

    ( 不要太感激我齁齁 xD )





    話說我並不是偷看妳欸

    只是"剛好"瞄到 :))))))))

    回覆刪除
  3. 嘿嘿嘿

    慢來的生日快樂

    嘿嘿嘿

    天天快樂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大頭貼又在耍憨了...(ㄌㄩㄝ~)

    回覆刪除
  5. ㄟ印象中我記得是23還是24



    想不到是22!!~我的天阿.........



    噢不!!~妳28在學校嗎?



    缺啥東西快點說(威脅)(這樣叫送禮?)

    回覆刪除
  6. -3-



    不送還說這麼大聲



    就說包紅包可以阿



    丟在地上給你減=ˇ=((小心便冥婚喔



    書不坑錢就不是書了=ˇ=



    你暑假要不要跟我去台北



    我要去直是咖啡廳喔ˋˇˊ

    回覆刪除
  7. -3-



    不送還說這麼大聲



    就說包紅包可以阿



    丟在地上給你減=ˇ=((小心便冥婚喔



    書不坑錢就不是書了=ˇ=



    你暑假要不要跟我去台北



    我要去直是咖啡廳喔ˋˇˊ

    回覆刪除
  8. 還不是你家無名太奇怪= =



    還有主人一直重新整理



    所以才會變這樣= =



    直是咖啡廳 就是進去會有一堆帥哥較你大小姐的地方這樣



    張芸京是誰啦



    我對那種東西沒興趣((擺手

    回覆刪除
  9. 1個半小時350



    你包得起就包阿你((鄙視

    回覆刪除
  10. 嗯....



    不會太貴嗎



    你自己算算看= =



    那真的很坑阿阿阿阿阿



    但是為了帥哥我還是跌了我((掩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