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敷衍

太憂鬱。
笑容虛假了一切

而有一天你會明白,
很多想破頭都想不懂的事,
在未來看來都只會是區區的瑣事。

-


好久沒有碰無名了,
都是臉書害的



一直在思考的事情太多了,
唉,
有時候好希望一覺醒來可以把昨天以前儲存的狀態清空,
有時候好希望那些縈繞著我的情感可以快點消散,
有時候好希望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可惜不是。



一行又一行心情打了又刪掉,
一頁又一頁的紀錄也是,
為什麼心裡的人卻如此牢固地留在那裡?









34 則留言:

  1. 同意第二段 - -

    回覆刪除
  2. 都是臉書害的那一段 XD

    回覆刪除
  3. 真討厭無名不能按讚( FB中毒貌 )

    回覆刪除
  4. 小姐



    您一定是忘了灌還原程式了



    是的



    當您設定好了這個軟體

    每一次的開機 都將會是嶄新的一天





    您是否會覺得每一次開機的速度變慢了呢?



    您是否會覺得開啟每一個程式時 都會延宕許久呢?



    您是否會覺得總是有病毒在您的電腦裡亂竄 搞得您心煩意亂呢?



    您只要花500元重灌

    再安裝本公司強力的還原程式



    一定能解決您的問題的!!

    回覆刪除
  5. 努力大吼大叫把心裡的不快都發洩掉吧?=D

    回覆刪除
  6. 嗨~~ 好久不見!!



    上面那個只是單純諷刺某人希望她有一點長進吧..

    雖然我很討厭做這種事情(我是很善良的!!)



    至於太久沒出現的話..

    我覺得我上次出現離現在蠻近的呀?!



    3年還4年而已~"~ (大概吧)



    不過妳沒什麼成長呢!!

    還是老樣子愛鑽牛角尖想東想西又帶點神經質的樣子!!



    (我覺得把神經質放在後面不夠凸顯神經質才是妳的本性 不過為了文句

    通順還是這樣打了)



    喔對了 我還是請勿拍打餵食 謝謝!!

    回覆刪除
  7. 咦?!

    那隻老鼠可以餵吧?! (不鳥他他會睡覺..)



    至於妳的神經質..

    我們可以翻一些資料來確認這件事情的!! (人證方面非常多!!)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子3年4年5年就過去要上大學了 (好吧可能是我蠻混的)



    然後再過5~10年就要娶老婆生小孩這樣 (是不是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8. 咦?!

    我記得這幾年有看到某人網誌常常打一堆很讓人無言的東西



    我想娶也沒人要嫁吧=口=

    有娶的話喜帖會到妳家的放心=ˇ=

    記得多包一點錢!! (遭踹飛)

    回覆刪除
  9. 呃..

    不用把這件事情說得這麼白吧!!



    頻率也不高啦 每一篇都有看到而已

    更新的頻率又不高-口-



    也只有偶爾會發神經連發好幾篇這樣 (茶)



    說受騙的少女有一點毀損我的名譽!!

    畢竟某種事情我除了對某人做過之後都沒再做了



    可能是我比較早熟吧

    在小學的時候雄性激素可能過多 (好像小1就開始了=ˇ=)

    對某人做過一些奇怪的事 (太早熟了?!)



    在這邊也只能再說一聲抱歉了啦 (敬禮)



    如果有機會我在做正式一點的道歉吧!! (某人要問有多正式了)



    喜帖的話

    10年內盡力吧

    纏了妳7年之後我也交了一個女朋友呢!! (有人受騙了?!)

    目前4年多了 (還被騙了很久?!)



    反正到時候在問妳家的地址一下 錢不能少啊!! (再度遭踹)

    回覆刪除
  10. 蛤?! 禮金?! (狀況外)



    至於e-mail..

    其實.. 我沒有很期待回信=ˇ=

    就寄出去而已



    從我以前的國文你可以知道我不善表達

    所以用一些方式代替這樣 (茶)



    不過基本上我全部都記得很清楚啦!! (特別是某些部分..)



    4年也還好

    其實我沒有騙阿.. (自己送上門來?!)

    不過我非常希望能把喜帖寄出去阿=ˇ=

    這次妳別再過期了才收到吧XD



    阿妳要寄的話也要寄給我嘿!!

    忘了地址的話可以來我家拿名片!! (好像有?!)

    回覆刪除
  11. 喔 那個妳先包 我之後再退回去!! (奸笑)



    直接說喔

    其實也不是沒有考慮過啦



    只是我很討厭處裡麻煩的事情~"~

    (備審我也只做20頁 其中8頁都是2張圖2行字)



    e-mail這種東西吼

    寄出去就不用管它會飛到哪裡了!!



    只是..

    為什麼到6年級的時候好像每個人都知道那件事了?!!!!



    2個月喔..

    我是到現在還沒想過分手這種事情啦 (茶)

    有的時候熱絡有的時候各忙各的這這樣



    現在只等密月地點談好.. (該死的地震)

    阿不是

    是等我當完兵有穩定收入



    我對結婚只有穿禮服化淡妝這種要求

    沒幾個人也沒差

    人多反而不好玩 (大家各吃各的)



    我剛剛看到妳說高空彈跳..

    第一個想法是..

    那個要穿安全褲嗎?! 不穿會怎樣嗎?!!!!! (別踹我!!)

    回覆刪除
  12. 只有這個我不會覺得麻煩!!



    好啦其實是我不敢



    呃.. 就我所知

    19 30 33 這三位知道 33又是大嘴巴這樣 (忘了去翻畢冊!!)



    我是指日本地震- -

    明明說好要去那邊的.. 結果才剛說完不久就地震!!

    害我現在都不敢提了- -



    這有點大膽..

    妳如果真的要這樣做的話我可以幫妳拍照留念!!

    回覆刪除
  13. 承認吧!!

    連我哪個字打錯都知道的人只有可能是在旁邊看或是妳親口說的!!



    是的 33在我面前還故意跟另一個人講- -

    害我幼小的心靈受創了.. (遭踹)



    3喔.. 是真的蠻討厭的阿

    原因的話..

    30和19也知道 因為她們也深有體會吧?!



    不過大家都漸行漸遠了

    小學同學到現在還跟我談得來的應該只剩妳了吧?!

    真的是有點後悔當時做的事呢~"~

    不過過去就只是過去了 再後悔真的也沒用了



    日本喔?!

    我和她都真的很想去阿

    那個地震讓我錯愕了很久~"~



    呃.. 我會先叫好警察和救護車的!! (無視)

    回覆刪除
  14. 有關於有沒有印象這個問題..

    我只能說..

    早期發現!! 早期治療!!! (拿著擴音器)



    是的.. 我打錯妳的名字..

    (說真的 如果不是那封信被糾正 我還不知道某人的名字怎麼寫)



    討厭的話 不能一一舉例我討厭的原因

    不過 如果妳以後還有機會遇到他的話

    自己多小心吧.. 除了城府深又很有潛力之外

    我印象最深的是他有一次看向妳的時候是笑笑的

    然後轉過來的時候臉就整個變了 30也有看到吧 (應該是30)



    我在1年級第2天上學的時候就覺得妳有一股很特殊的魅力了!!

    因為我那個時候在翻畢冊的時候 看到妳某一張生活照的時候..

    我就開始懷疑我是不是1年級就喜歡上妳-口- (那張真的有點..)

    所以到後來我就把這個現象解釋為 我不是外貿協會!! (遭踹)



    天真無邪..

    我好像小學就一點都不天真無邪了= = (我記得.. 好像..)



    阿這個就再說再研究啦!!

    她不介意的話就還是去阿!! 密月的時候!! (快5年了還是甜蜜期~)



    警察!! 有人說要把你丟到東非大裂谷!! (打110)

    回覆刪除
  15.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我的名字也常被唸成怒阿.. (怒!!!!!!!!!!!)



    他看到也沒差阿-..-

    我雖然很討厭他

    不過城府深和有潛力的人我都是很欣賞的!!

    但是跟這種人相處有的時候真的很累

    所以總結就是.. 能不接觸就盡量不要接觸吧-口-



    氣質阿?! 或許吧..

    但是我想稍微吐槽妳一下=ˇ=

    我第一眼看到會喜歡的人都非常的特別 但是都有以下缺點..

    1.愛鑽牛角尖

    2.會做一些很呆的事情

    3.生活細節忘得很快

    4.很像小孩子!! (承認吧!!)



    哪一張喔.. 畢冊我也只翻2次還3次.. (被我鎖起來了)

    就是一張合照 應該是低年級的 妳在笑.. 但是.. (天氣真好~~)



    妳要習慣!! 有一些人也說我女朋友不好看阿- - (他們沒眼光!!)

    但是我就覺得很好看啊!! (超可愛的!!!!!!!!!!!!)



    喔.. 這個我知道!! 就像你妹吐槽妳那句一樣!!



    我查了一下日本的機票..

    來回1萬多.. 最多快2萬..

    非常.. 便宜吧?!



    (拿出另一隻手機)

    回覆刪除
  16. 念≠唸 錯字黑單3天 (到人家的地頭上撒野?!)



    我欣賞的是點不是人 (意思是只要你是人 我就有可能欣賞你身上的某一點)

    不過不是所謂的3點就是了-口-



    關於這個..

    我當你4點都承認了 (茶)



    喔.. 我記得是在7X頁

    我們班的部分 最前面那頁吧?! 頁面為左頁 照片在右下方 (印象頗深..)

    再找不到的話我就開始找我的鑰匙了.. (鑰匙我真的忘了在哪..)



    眼裡出西施-->暗示某人眼光不太好-->我喜歡過的人都不好看

    恩.. (小孩子!! 想跟我鬥!! 再回去練個10來年吧!! 哇哈哈!!)



    呃..

    想死的人應該沒這麼多吧?!



    (撿起來.. 繼續打..)

    回覆刪除
  17. 我曾經在上國文課的時候糾正過老師..



    恩恩.. 也就是所謂的小孩子癡呆症!! (老年痴呆症代入不合 故答案為..)



    說真的..

    我從來都沒覺得妳可愛過-..- (加入毆人行列!!)



    哇哈哈我贏了~~

    我女朋友超可愛超正的!!!!!!!! (拿著擴音器大喊!!!!!!)



    現在的人都只要錢不要命的意思-口-



    (開傘!!)

    回覆刪除
  18. 不知道耶 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反正我一定是糾正完就趴下去睡覺!!

    能糾正到也只是剛好醒來吧?! (那個老師看到這個應該會氣死..)



    就我所知

    神經不會變粗 只會變複雜 (就是連接的分支變多)

    也就是說.. 粗神經是天生的!! (大喊!!)



    .....................................

    ...................................................................



    好啦不鬧了~~ (還是很想鬧)

    不過就真的很可愛啦!! 找時間介紹給妳認識!! (遭踹飛)



    領便當啊!! 從小我就想試一次領便當的感覺=ˇ= (沒救了..)



    妳開花做啥阿-口- 我是為了保命開降落傘!!



    (把花折下來)

    回覆刪除
  19.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師者要傳的是正道、授的是正業、解的是

    正知。



    所以當老師講錯的時候,同學們一定要好

    好的糾正老師才行!! (我大概會被教師公

    會列為頭號黑名單?!)



    妳會白費工夫的=ˇ= (茶)

    我對她是很有信心的!!



    呃.. 照理來講是不會.. (開副傘)

    回覆刪除
  20. 好說好說!! (茶)



    當然~

    既然我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的

    無條件相信對方這是最基本的!!



    小姐!!

    降落傘有副傘是基本常識!!

    曾經有一個笑話是這樣的..



    有一次跳傘訓練..



    班長:單兵注意!! 等一下跳下去的時候要

    做什麼?!

    菜鳥:報告班長!! 拉主傘!!

    班長:主傘不開怎麼辦?

    菜鳥:報告班長!! 開副傘!!

    班長:副傘又不開怎麼辦?

    菜鳥:報告班長!! 兩眼開開 準備投胎



    一開始可能是想逃避吧?!

    更何況那個時候剛跟我家那隻交往 (甜蜜

    貌~)



    後來有一次不小心點到就稍微看一下這樣

    所以就打定主意只看但是不參與到妳的世

    界中



    反正那個時候心情應該就很複雜啦我也不

    知道-口-

    最後會回覆是因為妳這篇看起來一點長進

    都沒有想要點醒妳一下 只是沒想到後來會

    一直留言



    不過也沒差啦 除非妳不希望我留言

    那我就真的不會再留了 (茶)

    回覆刪除
  21. 我沒說喔- . . -



    姿勢不用選了!!

    不管什麼姿勢都一樣!!



    逃避以前的一切

    有長進嗎.. 那請妳舉例!!

    我先舉反例

    1.還是一樣愛鑽牛角尖!! (狠)

    2.還是一樣幼稚!! (更狠)

    3.還是一樣白痴!! (超狠)

    4.根本就還是個小孩子!! (K.O.)



    沒點醒阿..

    我是想打得直白一點..

    可惜那不是我的風格 (雖然我講話很白)

    反正妳也只是想要逃避-..-

    然後又在那邊鑽牛角尖-.. -

    看了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 -

    還是直接打醒妳比較好- . . -



    可是..

    你的尾巴和頭上的角都跑出來了耶..

    回覆刪除
  22. 反正一直都是這樣妳也懶得辯駁了=ˇ=



    妳心情不好不是妳的錯!!

    但是妳在公共場合大聲說:「我心情不好」

    就是妳的錯!! (這個對白好熟悉..)



    阿對了 更正妳兩個地方



    1.抽蓄ㄒㄩˋ≠抽搐ㄔㄨˋ

    2.抽蓄:利用電力將水由低處抽往高處貯放

    抽搐:肌肉牽動痙攣



    除非妳去做手術!!

    不然我可以保證妳有魔鬼身材的機會低於

    0.0001%!!

    所以走在路上可以不用擔心別人盯著妳的

    身體看!! (我要準備落跑了..)

    回覆刪除
  23. 0..0



    很熟悉阿.. 我曾經看過的一段文句改過來

    的..

    原文是「長得醜不是妳的錯,但是長得醜

    還到處嚇人就是妳的錯」 這樣

    不過忘了是在哪裡看到~"~



    妳跟我說一下妳用的輸入法..

    我來驗證一下妳手滑的真實性-..- (不相信

    的眼神)



    我覺得會盯著妳看的應該是覺得妳很奇特

    而不是因為美才看妳 (拿著逃生用品..)

    回覆刪除
  24. 好吧..

    不過記得不要半夜出門就好..



    沒關係沒關係!!

    我知道你的腦子常常故障!!

    這個部分我可以體諒妳!!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口-

    我原本以為妳會說 你這是在暗示自己的眼

    光不好之類的

    然後我就會說 年輕的時候不懂事.. (帶著

    逃生用具逃跑中!!)

    回覆刪除
  25. 其實我一直覺得妳媽很漂亮!! (忽略某人)



    這部分就當作某人默認吧!! (再次忽略)



    我的眼光很好的!!

    我一直認為我自己很正常

    可是別人都說我不正常.. (畫圈圈..)

    不喜歡胸部大的不正常嗎?!! (舉例)

    回覆刪除
  26. 看來有一些東西不用等到20年後了..

    妳已經像花媽了!!! (指)



    (習慣性無視)



    胸部小才可愛啊!!

    胸部大看起來有點噁心..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討厭~"~)

    妳先想著牙籤或西瓜.. (別踹我!!)

    這句不予置評!!

    (沒關係我不介意的!! 反正本來就那樣!!)

    回覆刪除
  27. 妳大概是在說身材吧!! 那沒錯那沒錯!!



    (繼續無視)



    你應該不是用一般比較有科學常識的梗所

    以我看不太懂.. (偷罵了一句!!)



    那我們現在來聊西瓜?! (火上加油)

    回覆刪除
  28. 平胸直筒腰沒屁股!! (強力攻擊!!)



    (這邊還是習慣性無視)



    西瓜讓我想到海邊!!

    回覆刪除
  29. 嗯?! 臀圍多少?! (遭踹)



    (打光!!)



    (看向某人 再看著比基尼..)

    恩.. 不適合..

    回覆刪除
  30. 喔..

    因為太大了不敢報出來.. (記錄下來..)



    (天花板上的燈光還亮著)



    呃..

    我可沒有這樣說唷!! (悠閒的喝茶~)

    回覆刪除
  31. (回重生點復活!!)



    (燈光追隨至角落!!)



    妳如果敢只穿著男生的泳褲到處晃!! (3角

    限定)

    我就穿給妳看!! (遭踹飛)



    好啦其實我不太喜歡比基尼

    倒是覺得連身得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32. 這部分應該是網路遊戲玩太多吧.. (無奈)



    這個燈光是追蹤式的..

    至於追蹤的東西..

    在妳身上!! (笑)



    Winner!!

    果然這邊採取911攻擊戰術是對的..



    妳不要把好好的泳裝想成那種奇怪的東

    西..



    日本的學校用連身泳裝不錯.. (別踹我)

    回覆刪除
  33. 那妳的嗜好還真奇怪..



    喔..

    可能有2種追蹤方式

    一種是利用一個面 跟面外一個點的一條與

    面垂直的線追蹤..

    另一個是兩個點連成的直線 跟妳身上的那

    個東西連成一條線..



    自殺性恐怖攻擊!!



    怪大叔的猥瑣笑聲.. (惡寒)



    也對.. 因為都沒什麼料可以看.. (遭踹飛)

    回覆刪除
  34. 恩.. 真的不太能理解那種奇怪的人!!



    就是數學啊!! (燦笑~)



    就說妳沒什麼長進嘛!! (自身形象變得非

    常高大!!)

    所謂運籌帷幄.. (長篇大論)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飛呀飛~~~~~ (遭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