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廖國豪真的很帥啊是不是!!!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喔,

真是開心 (喂)

然後昨天我就跟語暄說我要打一篇文章名為廖國豪好帥X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時候都會講成邱國豪。(哪位啊?!)



我說的很斯文的國中照就是這張啊這張啊!!!


有沒有很斯文?!!!

害我一直看一直看(?)



然後這張整個就是很可愛啊!



我第一次看到新聞的時候就想說

"什麼?他是殺手?? 真的假的這麼帥的殺手???"

(心花朵朵開)(不是)



然後語暄好像一直在注意什麼胸肌跟身材的...(斜眼)






色女人看的地方就是跟別人不一樣XD。(搖頭)

唉,真是的,

乾脆去facebook幫他開個粉絲團好了!!!(認真)

廖國豪後援會嗎
不,廖國豪好帥後援會(喂喂喂)

這樣我們一定會被當成價值觀偏差的青少年的!!

然後就被抓去輔導之類的...

嘖,怎麼越想越遠了。




好啦,某人不要再關注他的身材了,

快點多關注妳做不完的作業吧:))))))



不知道廖國豪之後會怎麼樣,

洗心革面嗎?

還是繼續撩落去?

成家立業?

不然去謝乙瑄的BL咖啡廳當服務生啦!!!

還是來開雞排店好了...(夠了!!!)





這根本就是純粹為了發文而發文的文嘛。

但是他真的很可愛啊!!





126 則留言:

  1. 這裡是廖國豪粉絲團專頁嗎

    回覆刪除
  2. 假如有開粉絲團請優先邀我加入謝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超喜歡他的啦><

    還有牛皮~

    回覆刪除
  3. 忘記登入ㄌ~

    回覆刪除
  4. 有他的粉絲團唷!!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ao-guo-hao-fen-si-da-

    tuan/153970227949312

    他好帥喔><

    回覆刪除
  5. 怎麼我年紀這麼大了

    還在崇拜偶像

    噢~我的老天

    好愛他

    回覆刪除
  6. 穿防彈背心怎麼帥成這樣阿...

    回覆刪除
  7. 我來回了XDDD





    對呀我也覺得他很帥!!!

    (↑很精采八XDDD)





    (遭踹)

    回覆刪除
  8. 真是太有趣了

    本來以為只有我跟我朋友不正常

    再為一個殺手瘋狂

    結果他真的有那麼多粉絲=))

    回覆刪除
  9. 對阿到底是啥小(斜眼)





    是阿妳眼光還真不錯XD



    (踹死+踩死你)

    回覆刪除
  10. 當殺手身材一定超好((口水



    有這種殺手



    死在他手下也很幸福阿((是這樣嗎=口=

    回覆刪除
  11. 哭悲喔還上本日熱門!! =口=

    回覆刪除
  12. Ha~

    我又來了!!!

    原來還有粉絲團了 ))興奮

    我還怕我一直說他帥會被人家覺得我病了

    哈哈XD

    原來大家都這麼認為阿~

    他好帥好可愛啦-///-

    回覆刪除
  13. 女人真的是不理性的動物

    不要搞到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如果今天他其貌不揚 我看妳應該恨不得他下十八層地獄吧!



    所以 台灣社會的價值! 以貌取人! "慾女"滿街跑!

    回覆刪除
  14. 太酷了!



    其實我覺得她長得不錯!!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我也覺得他長的還不錯:)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神經病 覺得他很帥

    回覆刪除
  16. 火速衝去加入!!

    板主我想加您飛蝨不可~

    回覆刪除
  17. 他只是還小

    為什麼大家都這樣撻閥他呢

    好啦 他殺人本來就不對

    但不能這樣否定他阿

    幼不是說直接恩怨才殺人

    也是有人灌輸他錯誤觀念才導致他偏差

    那是誰讓他有機會接觸到那些邊緣人的

    報導有說:他感覺到自己被放棄

    挺可憐的嘛~

    去自首

    都準備要被關了

    很勇敢了說~



    好啦~承認是有私心啦~

    但他珍的只是個孩子阿

    他爸爸都認錯了(雖然挽回不了什麼)

    但總比很多嫌犯躲避追緝來的有價值了

    而且報導說他

    很配合收容所的作息

    一覺好眠到天亮

    感覺很可愛也:)

    臉胖胖的

    還有胸肌~(暈)



    事不~

    回覆刪除
  18. 哇靠 慘ㄌ 那我去當殺手怎半阿...

    回覆刪除
  19. 哈!!



    仔細一看還真的長得很帥呢>W<



    第二張笑的真的很燦爛



    沒想到



    台灣少見的帥哥裡



    有一位居然是殺手XDDD



    好酷噢!!!

    回覆刪除
  20. 嗚~~

    這麼帥的帥勾~~



    當殺手好可惜ㄛ ㄒ。ㄒ



    怎沒星探挖角他勒~~



    這樣他就不會當殺手哩ㄅ~~



    (原本以為只有我自己認為他帥ㄟ~~



    總算找到同一陣線滴人嘞ㄒ。ㄒ)

    回覆刪除
  21. 哈哈他是我以前的學長

    中平國中真的很多壞學生

    很多都被帶壞

    我是帶不壞

    :))

    回覆刪除
  22. ha.ha.ha.

    真的阿XD

    我也覺得好帥ㄛ

    ((猛點頭

    回覆刪除
  23. 臺灣的帥哥真的是很少呢

    當他的女朋友應該很幸福吧^0^

    而且他真的滿帥的

    回覆刪除
  24. 我說你的網誌是怎麼了ˊˋ

    有沒有後悔用他的名字當標題阿=)))



    我還是繼續默默欣賞他的身材好了ˊ/ˋ



    你這裡好擠阿!!!(歪七扭八的臉)

    回覆刪除
  25. 他真的還蠻帥的!!



    看到新聞時就這麼覺得了:))

    回覆刪除
  26. 他長的有點像方大同

    回覆刪除
  27. 可惜了這樣的一個小孩.......

    其實本性不錯

    只是......走偏了.....

    出生錯了地方~

    台灣教育還是應該怪

    家庭教育~也是錯誤之一

    唉~

    回覆刪除
  28. 對啊

    知道他是槍手時

    真的超級意外的欸!

    明明就很不錯看阿

    書讀不好也是有未來的

    真是...!!

    回覆刪除
  29. 很難啦回來吧!

    呵呵

    身邊就有一堆人被帶壞

    回覆刪除
  30. 嗯嗯~~期快勒~



    星探是眼鏡目禿ㄛ



    真是ㄉ~~~



    嗯嗯~~同好:)

    回覆刪除
  31. 好ㄚ~~



    只是..他什麼時候才出來辣><



    竟然把一個帥勾關起來ㄒ。ㄒ

    回覆刪除
  32. 少年輕狂

    誤入歧途

    退一步海闊天空

    回覆刪除
  33. 唉唷~~別亂說辣~~



    真是的~~~報復有很多方式ㄚ~~



    偏偏選這種~~唉~~~

    回覆刪除
  34. 對啊~書唸的好不好是其次~

    其實真正他在意的是旁人的眼光~

    所以才會一步錯~步步錯吧~

    大家看他跟不良份子在一起時,就開始給他貼標籤了

    唉~~~~~台灣不管是家庭教育還是學校教育~都是沉痛的打擊~

    還有台灣的國中小輔導機制~~

    回覆刪除
  35. 若你是翁其南的女兒 你做何感想?



    那我也想殺人放火了! 就說我還是個孩子,台灣教育害了我!



    就可以博得很多網友的同情~~

    回覆刪除
  36. 快點辦後援會吧 我要加入我要加入

    回覆刪除
  37. 後援是沒聽說啦((因為不知怎麼援吧!?!))

    臉書有專頁快加入搜尋廖國豪就有ㄌ

    26勞的~他跟方大同是2回是好嗎....(不能拿來比不能不能)

    35勞的說的也是有理~但這廖嫌並不會因為很多網友同情而減刑壓~是不

    別生氣了

    要支持的就支持

    要撻伐的....就請唄(手指向大門)

    口水戰沒有意義

    回覆刪除
  38. 超多人的耶=ˇ=



    阿樺你有沒有很爽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是說等下要去上學



    好煩阿-3-



    然後真的是在來看照片養眼一下((被打

    回覆刪除
  39. 回路人.....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你不是翁奇南的家人~妳怎知他作何感想

    你不是廖國豪的家人~妳怎知他們心理怎想?



    就台灣教育而言~的確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就台灣政治而言~清廉度~果真不夠清廉

    回覆刪除
  40. 他要關十五年左右哦,您們要等他嗎

    .

    ps

    十五年內,台灣會有多少年仔殺手啊.

    回覆刪除
  41. 哇!

    竟然那麼多人都認為他很帥

    當時我還以為我在發神經竟然說殺手很帥:D

    但真的他超帥ㄉ身材又那麼好

    如果他不當殺手的話他也可以去當麻豆:D

    回覆刪除
  42. 帥ㄆㄆ



    卍悉曇耶穌++:尊重生命。

    如果每個人做愛的時候多想想,

    那麼養不起的或不想養的,就不會亂生小孩。

    被窮八蛋生到的小孩會有多慘?

    五個小孩只有一碗麵,還得留些打包回家給媽媽!

    如果窮八蛋少生一個,就少一個受苦的小生命。

    所以我要堅持貼下去。抱歉打擾了。881。《網蛋福音一》

    回覆刪除
  43. 帥哥的好處真的好多呀~(遠望)



    哭悲喔到2樓了!!!

    回覆刪除
  44. 廖國豪在臉書真的有後援團ㄛ ^^

    我也是支持廖國豪的粉絲拉 A____A

    彼此彼此 XD 他有腹肌 :"> ( 色 ... ! :))



    頭案還穿案迪達版鞋真是帥慘慘 ♥



    路過

    ^^ ~~

    回覆刪除


  45. 對阿

    進演藝圈吧!!(有很多支持ㄊㄚㄉ人)



    一定會爆紅ㄉ ㄎㄎㄎ

    回覆刪除
  46. 粉絲專頁不見了

    好南過喔````

    回覆刪除
  47. 廖國豪真的很帥:)

    不過很可惜走偏了,

    希望他出來後,

    能重新來~~~

    回覆刪除
  48. 哈哈~

    這篇還被引用了耶!!!!

    我幫你推了喔:D

    回覆刪除
  49.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group.php?gid=110967732294399

    新開的廖社團

    懇請支持

    因為舊的那個居然消失了!???

    回覆刪除
  50. 哈~~~~

    廖國豪超級的啊!!!!!!!

    現在還有粉絲後援欸:">

    我們這些青少年不知道會不會被抓去輔導= =

    他不會被判太重的(希望)

    回覆刪除


  51. 我在電視上看到他被抓的那一慕

    我就覺得

    他好帥

    回覆刪除
  52. 好像沒有關那麼久~~~

    7年的樣子

    有看到別的網友說的

    回覆刪除
  53. 對阿對阿廖國豪真的好帥喏!!

    回覆刪除
  54. 這位板主 我支持妳 !! 力艇廖國豪!!



    我想說的是以下)



    敢衝不敢衝 只是一瞬間!!



    但是對我而已~廖國豪對上面的忠誠..我很佩服!!!



    廖國豪 加油!!!!



    有一首歌 非常適合他....台語歌 (堅持)



    希望大家 能看著他聽這首歌...會有不同的看法!!

    回覆刪除
  55. 可笑的是 台灣警察!! 哀..



    還有投案說破案??



    還有慶功宴咧 慶什麼 在慶某人不用下台嗎?



    廖國豪頭腦~佩服...



    哀...說來說去 我還是覺得 廖國豪贏了....



    某台電是 一些狗屁名嘴 講的我覺得都廢話一堆

    回覆刪除
  56. 警察無能啦

    輸給一個18歲少年

    破案?

    我破個屌咧 別笑死人

    回覆刪除
  57. Wii遊戲片光碟片專賣店



    (這一家遊戲片不錯,值得推薦)



    http://www.wiixyz.com (請複製網址即可到站)





    ※ 本站所販售之遊戲片均為採用日本三菱內銷版的DVD光碟片錄製而成,品質穩定。



    ※ 壓片現在都是大陸做品質有時超爛,所以建議使用本站高級燒錄片。



    ※改過的機器使用的年限跟讀取有關..所以買好的片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
  58. 唷齁 你去看我製作的 廖國豪網站



    http://board.ek21.com/A?758291

    回覆刪除
  59. 哈囉你好^^





    哇哈~~

    原來還有好多人喜歡他誒:">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在耍花痴(笑.)

    回覆刪除
  60. 妳好ㄦ

    他真的很帥對吧 XDDD

    第一次看到殺人犯長的這麼可愛 QAQ

    我也覺得它有胸肌之類的 (色XD)

    之後看到他有交過很大的女友

    完全不能想像 一度陷入花痴 @@"





    即時他殺了翁奇楠又如何 ?

    人都可以重新來過的 ..

    好想看他沒戴帽子啊

    也好想聽他的聲音哦





    希望他以後好好的做人 -

    回覆刪除
  61. 真討厭

    都熱門幾天了ˊˋ

    會不會我留完變成3頁XD

    你快點發網誌蓋過去吧=ˇ=



    我光看留言就慶幸不是我的網誌了XDDD

    我大概會回到翻臉吧?!(太多了)



    學某人去看些養眼的好了XDDDD(笑翻)

    回覆刪除
  62. 哈哈~~

    對阿對阿

    這個社會果然對帥哥是很現實的阿xDDDDD

    回覆刪除
  63. 哭悲喔第三頁了之我來衝人氣(逃)

    回覆刪除
  64. 怎麼無名不支援嫌棄功能呢 嘖嘖

    回覆刪除
  65. 如果嫌棄也能上首頁的話 =D

    回覆刪除
  66. 哈哈哈~~



    那就繼續糟糕下去吧~~



    噗哈哈

    回覆刪除
  67. 哈哈哈~~

    那更好阿哇哈哈

    有同伴了我們xDDDDD

    回覆刪除
  68. 唷呼 小姐阿!!



    妳就在網志 放那首歌阿~"~



    堅持

    回覆刪除
  69. 我是在網路上看說

    小小豪的小學到國中的一個女同學說

    在外頭有交比他大的女人 -..-

    初戀是果凍,再來是猴子

    可憐被拆散 @@



    哈哈哈哈

    都沒聽過(可惡)

    媒體記者的聲音才不想聽勒(散開)

    不過,好像原本是被關15年

    又因為有假釋還有未成年犯案

    又遇到總統選舉 聽說才被關七年之類的





    第一次看到他 就一直守在電視前轉新聞

    看看看看看看他的消息 哈哈哈哈 XDD

    回覆刪除
  70. 我也瘋狂喜歡他~小小寶好帥好可愛皮膚白白的好想捏他的臉~每次在電視上看到他的

    時候我也都一直在看他的胸肌還有那張帥臉~完全無視於旁邊那些刑警~我愛小小寶

    (怎麼連他的暱稱都這麼可愛)

    希望他在裡面不會被修理T_T...出來後能夠改過自新~社會上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再給

    他機會的~

    他真的是個可憐的孩子~他說老師放棄他~這個我非常認同..老師真的都喜歡優秀的學

    生~我感同身受~從小學到大學的老師幾乎都是這個樣子~這就是台灣的教育環境

    回覆刪除
  71. 噗哈哈~~

    好阿好阿瘋狂吧!!

    回覆刪除
  72. 為什麼還在熱門阿 (倒)

    你快點打新文章啦

    我要回新文章

    回覆刪除
  73. 對阿對阿~~

    還有好幾年耗持續燃燒熱血!!



    好多年阿...(遠目)

    回覆刪除
  74. 嗨妳好

    原來你也覺得他很帥喔

    我也是覺得他好帥

    我們班女生也有打算幫她辦粉絲團耶

    回覆刪除
  75. :)))))))

    廖國豪很帥♥♥



    幫他創個粉絲會也不錯

    不過應該會被很多人砲轟吧

    支持的也很多~~~~

    回覆刪除
  76. :)))))))

    廖國豪很帥♥♥



    幫他創個粉絲會也不錯

    不過應該會被很多人砲轟吧

    支持的也很多~~~~

    回覆刪除
  77. :)))))))

    廖國豪很帥♥♥



    幫他創個粉絲會也不錯

    不過應該會被很多人砲轟吧

    支持的也很多~~~~

    回覆刪除
  78. 不好意思,電腦LAG了

    留好多=__________=

    回覆刪除
  79. 可是他的照片好少:(((

    /

    可是默默的。

    就不能討論他了阿:)))))



    這算是個粉絲會吧XD

    http://board.ek21.com/A?758291

    回覆刪除
  80. =)))

    是有點麻煩拉.看一看就好XD

    -

    我們剛剛還在想說要換什麼歌呢

    /

    不知道壹週刊現在還有沒有他的

    我想去買!!!!!!!

    回覆刪除
  81. 在裡面可以刮鬍子啦



    不過那時候我們也沒多年輕啦~~



    不會是大叔啦!!

    回覆刪除
  82. 我們班也有他的粉絲耶^^

    還不錯阿-帥

    呵呵呵

    希望他以後出來能從新做人啦! :)

    支持他囉---

    回覆刪除
  83. XDDD

    還要去印他的衣服:))

    -

    好好好

    那我現在就去買:>

    .

    剛剛看到這篇

    http://pfge-pfge.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27.html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其實廖國豪也沒錯阿.

    誰較那人要罵他臭俗臘

    .

    只是殺人有點不應該!!

    回覆刪除
  84. 大嬸勒~~

    有那麼老嗎xD

    回覆刪除
  85. 那如果你有成立他的粉絲團要記得通知我喔

    我跟同學一定都會加入的

    都要支持他 好帥~

    回覆刪除
  86. 如果有做的話拉:))))

    應該吧XD

    /

    對阿.

    如果再美國示威不算違法吧

    -

    呀.

    我剛剛去買壹周刊

    看到的不是廖國豪欸..

    是劉香慈Zz

    回覆刪除
  87. 嘖嘖



    好久阿(遠目)



    慢慢等~~

    回覆刪除
  88. 再兩位就第四頁了....

    回覆刪除
  89. 我願意等到幸福那一天



    上面那個比較有Fu



    xDD

    回覆刪除
  90. 廖國豪帥死了>口<



    後援會怎沒看到阿??



    被檢舉辣????



    路過搭



    p.s 有重辦後援會嗎=ˇ=

    回覆刪除
  91. XD

    /

    也是拉 哈哈~~

    /

    摁摁!

    我會在去找找看。

    繼續去找廖國豪的照片資料



    滿想知道他哪個國中Z

    回覆刪除
  92. 對阿對阿~



    好擔心

    回覆刪除
  93. 我相信他一定會改過的!!



    他本質是好的阿!!!!

    回覆刪除
  94. 他還蠻可愛的耶~



    可惜他是殺手

    回覆刪除
  95. 尋仇!!

    還蠻有可能的欸... ˊˋ



    好擔心...



    可是他應該也捨不得讓家人再擔心下去了吧...

    回覆刪除
  96. 嗨!!你好啊~~

    我也覺得廖國豪真的很帥啦=)

    希望他可以改過自新啊~

    其實他蠻善良的=)

    回覆刪除
  97. 哈我也覺得超帥:)))

    很怕別人認為我有病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98. 路過:)

    我也贊成他真的很帥

    雖然他做不對的事

    不過也是因為他的家世背景才導致他這樣的

    我是這麼覺得:)

    回覆刪除
  99. 我也覺得他很帥勒

    我以為只有我欣賞他而已

    想不到這悶多人迷他押

    我朋友還罵我是神經病勒

    說我為什悶會迷上一個槍手押

    可是我就是迷他ㄚ~

    回覆刪除
  100. 廖國豪真的好帥..好喜歡他..這幾天都沒有他的消息T_T好想再看到他

    回覆刪除
  101. 100樓了啦ˊˋ

    你是明星嗎XDDDD

    回覆刪除
  102. 嗯~他確實很帥

    呵呵我也怕被抓ㄑ心理輔導ㄚ

    對押長ㄉ這悶斯文ㄉ人

    為什悶是殺手勒

    真讓費ㄚ~

    他有出庭ㄚ

    真希望他沒事ㄚ

    別被關太久ㄚ

    我朋友還半開玩笑ㄉ跟我說

    既然ㄋ這悶迷他

    那乾脆嫁給他算ㄌ

    我還說好勒

    還被罵白痴

    真是ㄉ

    回覆刪除
  103. 支持一下喔



    未來楓之谷

    楓之谷橘子外掛下載

    <a href="http://www.fzgjz.net" target="_blank">楓之谷橘子官方網站</a>

    回覆刪除
  104. 嗯嗯嗯

    ㄋ說ㄉ對~

    要是他不當槍手ㄉ話

    我悶也不認識他押:)

    對押~希望他不要被關太久押:)

    要是關個10~20年出來也是個叔叔ㄌ:)

    關一個月就好ㄌ押~呵呵呵

    嗯所以我當然說好押

    當大哥ㄉ女人~讚ㄛ

    對ㄌㄋ住拿押

    我住台中~跟廖國豪是同個故鄉押:)

    回覆刪除
  105. 嗯嗯嗯

    ㄋ說ㄉ對~

    要是他不當槍手ㄉ話

    我悶也不認識他押:)

    對押~希望他不要被關太久押:)

    要是關個10~20年出來也是個叔叔ㄌ:)

    關一個月就好ㄌ押~呵呵呵

    嗯所以我當然說好押

    當大哥ㄉ女人~讚ㄛ

    對ㄌㄋ住拿押

    我住台中~跟廖國豪是同個故鄉押:)

    回覆刪除
  106. 支持一下喔



    焱之楓之谷

    楓之谷橘子外掛下載

    <a href="http://www.fzgjz.net" target="_blank">楓之谷橘子官方網站</a>

    回覆刪除
  107. 對啊對啊他真的好帥~~

    趕快去開個專頁吧

    回覆刪除
  108. 而且他很像我同學的哥哥

    回覆刪除
  109. 他真的超帥的



    我還以為只有我覺得勒



    結果身邊的人都覺得我瘋了



    真開心 如果有他的後援會 我一定參加

    回覆刪除
  110. 我覺得是要開心

    不過我就不知道他怎麼想囉

    回覆刪除
  111. 他說他回學校大家都叫他廖國豪哈哈

    結果他在補習班都說要用手槍殺了我

    回覆刪除
  112. wow

    你好.

    你也喜歡喜歡廖國豪唷? =.=

    我愛他哈哈"_"

    回覆刪除
  113. 路過....我也超愛他的....殺手竟然那麼有型..??

    不只你們小妹妹喜歡...連我都愛...我..29歲了!!

    我前陣子也天天看他新聞..他真的超有型.....!!連我媽都說他帥...!!

    回覆刪除
  114. 暴露年齡又沒啥....這才代表他的魅力不分年齡層的...了嗎!!

    回覆刪除
  115. 嗯.....好愛他...Cha...!!

    回覆刪除
  116. 嗯嗯 一起希望吧...XDD

    回覆刪除
  117. 今天看到新聞說廖國豪被判30年押

    好多年ㄚ~

    出來就已經48歲ㄌ

    哎呀

    判太多年ㄌ

    回覆刪除
  118. 想不到他被判30年唉.....!!泣)))

    回覆刪除
  119. 現在來會不會太晚了?

    可是他真的很令人著迷捏!



    可惡!那麼晚才發現他的後援會......

    回覆刪除
  120. 我也是一為我是神經病,原來那麼多人

    也覺得他很帥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