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天兵

天兵不只我一個

今天咱們非常脫線的數學老師阿在拿出了一疊她印好的數學考卷

然後她大叫" 阿~完了!!!我犯了一個錯誤!!!我要哭了!!!!!!!"

沒錯

這一疊數學考卷全都犯了一個錯誤

就是阿在接下來說的這句話...



"我把答案印上去了啦!!!!"




(全班大笑+鼓掌)



但是她後來還是重印了一份新的就是了(哀傷)



-


然後我的天兵行為一連延續了三天

上禮拜我一直要掃描一份東西到電腦上

我把掃描機的電源打開

然後按下開啟掃描機的視窗

結果竟然跳出一個視窗說"開啟錯誤"

我關掉再重開

還是開啟錯誤

就這樣重複了好多次

就是沒有辦法順利開啟使用掃描機的視窗

於是我放棄想說明天再用

隔天

我再度嘗試開啟視窗

"開啟錯誤"

靠  到底怎樣啦

然後我發現了一件事...




掃描機的接頭竟然沒有接在電腦上!!!!!=口=




真的很天兵

總算弄好後

我欣喜地去開那個視窗

"開啟錯誤"

媽的這電腦活得不耐煩嗎(怒)

不久我又再度發現一件事...




我忘記把掃描機的電源打開了!!!!!=口=




到底在愚蠢什麼呢(搖頭)

打開電源後總算順利開啟視窗掃描完畢

然後我愉悅地去睡覺

翌日

我三度發現一件事...




我昨天忘記把掃描機的電源關掉了!!!!!=口=




而且掃描完的東西也忘了從掃瞄機拿出來...

就這樣掃描機被我折騰了三天(嘆氣)




-


唉我好想忘了去學校喔...




8 則留言:

  1. 幹麻重印

    那數學考卷明明就很讚 - -+

    回覆刪除
  2. 不是掃描機被妳嚇到嗎 - -+

    回覆刪除
  3. 阿在快把我笑死了XDD

    回覆刪除
  4. 你可以跟失智學啊XDD

    回覆刪除
  5. 原來妳們不是同類...(筆記)

    回覆刪除
  6. 哈哈

    你還是一樣蠢耶~

    回覆刪除
  7. 比以前更蠢了啊 =ˇ=

    回覆刪除
  8. 在妳身邊的人應該一刻都不得安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