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1

每段歷史一定都不是當代史!!!(尖叫)

我一定沒有活在當代

我一定不存在

也許我是個異鄉人

希望老師看到成績不會一氣之下當掉我(?!)







不過倒是在歷史課本上看到佳詞美句×1

我百思不解,

或許,

這個我以為很真實的世界,

其實只是脆弱的裝飾品罷了。




不可否認的是

每段我們所在的當代史都將成為未來的一段歷史

不管你存不存在

這都已經不可能改變了

也許只是一小段

一小段而已



太和平就不會有人記起什麼

但我們還是渴望一段屬於我們的

轟轟烈烈的和平



沒人記得也好

只有我們知道

-




前言講了那麼長這篇文章都失去焦點了(阿嘖)

阿嘖是新梗

比西班牙文還難唸

阿嘖




曹公真的很狐狸

沒想到國文規律是真的那麼規律

所以一脫離規律我就開始用到紅筆了(阿嘖)

除了國文就沒什麼好期待了

接下來的日子難過了




中午竟然播Waka waka真是令人開心:D




7/3耶耶耶耶耶(!)

快點來人陪我去新竹好不好

金錢與速度總是成反比

連我們這種鳥學校鳥政策都10點放學了

為什麼彰商12點才放學?!!(慘叫)

這樣會來不及啦真想哭

翹課吧

然後歡呼

我們去看張芸京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完美

不見得 但還是遙不可及

我們使盡全力去碰觸

依然值得




到零的時候會不會很難熬?

試試看吧!






3 則留言:

  1. 哪裡有放掃描的!??

    請幫我掃瞄我的9號謝謝XDD

    回覆刪除
  2. 我的西美屎也很爛啊!! (西方美術歷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