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對不起

這是很嚴肅的前言

我說了要慎入

然後這一篇大部分是我從自己的日記上複製下來的

就是心情  還有想對某人說的話而已



看過這篇文章的人不要試著安慰我

也不要盡說一些很樂觀的話給我聽

我難得很認真很嚴肅地在思考事情

讓我就這樣認真下去

要不了多久就會痊癒的

就這樣




-



不會就此結束。



唉,下次見到她,我第一句話就要講對不起。

為我的出現對不起,為我的不知好歹對不起,
為我的死纏爛打對不起,為我的得寸進尺對不起,
為我的無理取鬧對不起,為我的自私任性對不起,
還有為我以後的日子還會繼續對不起她而對不起。


對不起...,
但我真的再也沒有頭緒也沒有方法了,
對於下一步,我一點想法也沒有,
只是一味的慌張,我很想試著冷靜,
但是為什麼到了夜深人靜,我卻能夠清楚聽見自己的心跳聲陷入無盡的恐懼,
我只是不想還沒開始努力就失去。


我可以等,也願意等,
但我討厭這種充滿了不確定的壓迫感,
我真的很想清楚具體地了解她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我真的試著想要有所行動,
也真的很想拿出最大的誠意讓她明白,
可是不要阻止我好不好?
這樣子的進退兩難讓我好痛苦。


大可以直接拒絕,或接受。
甚至可以叫我等,多久都行,
但請告訴我明確的期限,
否則我就必須承受遙遙無期的不安。


也許是時機的不對,這個時機真的差到極點了,
為此我感到很抱歉,
但我想我還是會盡我所有的耐心撐過這個不對的時機。


如果我有忘情水,唉,原諒我的無情,
我絕對不會捨不得喝下它,
關於她,其實我真的很願意通通忘掉,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做不到。



...


謝謝妳的好言相向,
我還是必須為我如此的白目而道歉,
但我真的無法掩蓋害怕,還有不安,
我不理智的理智告訴我必須這麼做。


我還是無法避免變成一種牽絆,
對不起,
妳還是專注眼前的指考吧,
也可以把我遠遠地拋在腦後,
不然我會很自責,
之後的事情都可以等到那之後再決定,
只要妳直截了當的說了,我就可以遵守,
甚至是消失在妳的眼前,
但請別忘了給我明確的期限。


我一個人還是摸不著頭緒,
也無從得知妳究竟要我有怎樣的行動,
既然我所有的行動都被妳推翻了,


那就請妳告訴我妳到底要我怎麼做。



-







這是正文後面的結語

如果你很認真的看完了這一長串和你無關緊要的我的心情

那我真的很謝謝你

對,不用試著安慰我

我不會讓這些事使我停擺太久

我會盡量很快地找到出口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