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暑輔開始就不能為所欲為了嗎?

有時候連作夢都會哭,
可惜我沒辦法给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安慰自己別哭了。




時間過得很快,
記憶淡得很慢。
我還在找自己該走的路。



聽我講廢話吧!




星期一還在渾渾噩噩,
我一點也不想面對星期四要模擬考這件事。
我的天,
我連考卷的年級欄都不想寫上三這個數字。



星期二開始發現不讀一點書真的不行,
所以我回家真的看了一點點書,
...也許有吧。

星期二的早上不是很開心,
不免還是會想起一些事,
日有所思所以夜有所夢,
半夜醒來又哭到睡著,
這是什麼愚蠢的行為?
然後,
還有那是什麼愚蠢的想法?
我絕對不能回頭。



星期三總算奮發了一點,
放學和B同學還有F同學去市圖讀書。
草本茶集的珍珠奶綠和大苑子的抹茶奶綠有得比。
我竟然不知道那個桌子還有附設桌燈,
竟然如此見識淺薄。
坐在我們後面那個女生的桌上似乎放了一袋食物,
真想知道裡面裝什麼。
寫完地理考卷正在用紅筆拼命訂正的時候,
F同學戳了我一下然後用手指向後方,
然後我看到馮瑞基在跟我揮手,
接著他說那個放一袋食物的女生是他女兒,
後來他們就離開了。
不久又有個穿國中制服的男生去坐那個一袋食物女生的位置,
他拿出課本,
然後開始瘋狂打game,
他打得好起勁,
真羨慕。
數學再怎麼算都算不完,
但是地理的氣候倒是勉強看完了。
真奇怪,
地理應該要歸類在自然組的科目才對啊!!!
因為氣候再怎麼看都是需要轉來轉去的地球儀問題嘛!
還有土壤 那個應該是化學的東西啊!
我最討厭氣候類型的題目了,
每次看到那種題目我必定是用猜的。


星期四早上呈現睡不飽狀態,
早自修下課我就趴了,
一直趴到數學科的考試鐘聲響起,
腦子還沒醒來的狀態下題目全都看不懂,
(其實就算醒來也看不懂)
考試的最後30分鐘我才比較清醒,
但是我依然犯下天大的錯誤,
20×10=
300!!!
我把它跟20+10搞混了,

所以5分沒了,
北七。

還有填充題我沾沾自喜覺得會算的題目,
竟然給它
全錯!!!北七+1。

幸好選擇題有給它一個一個帶進去算,
不然就幾乎沒分數了,
北七再+1。



星期五終於快要擺脫模擬考了,
英文根本就完全不看的,
通通拿來看生物,
物理好像就只有背公式,
化學呈現半放棄狀態,
地科是我唯一有稍微認真一點的自然科,
因為天文實在是太有趣了!!(天球北極和黃道面那邊例外)

作文用藍筆寫到底會不會怎樣?
我真的沒有黑筆。
其實我真的一度很認真考慮要不要用奇異筆寫,
因為那是我鉛筆盒裡唯一黑色的筆。

英文翻譯的第一題真是讓我太佩服自己了,
我的答案竟然和正確解答一字不差一模一樣!!!
有沒有好厲害?
作文我寫完最後一句的時候,
突然覺得好像怪怪的,
我想說塗掉換寫另一句好了,
沒想到,
塗到一半立可帶就沒有了!!!
媽的,
我太大大意了,
昨天怎麼沒有注意到立可帶快要用完了這件事?!
沒辦法,
我非常悔恨地把我覺得怪怪的原句寫回去,
心在淌血。
然後我就不敢再看我的作文一眼了,
不然看到寫錯卻又不能改,
那種心情實在是太痛苦了。
么壽。

自然科真是令我太心痛了,
我覺得我昨天看的生物簡直都白看了,
整本考卷我確定會寫的只有2題!!!!!
牽扯到計算的題目我沒有一題算得出來,
突然覺得世界都變灰暗了。
不過我有一頁是整頁猜對的,
太瞎了,
我連題目都沒看完就猜了耶。



考完該死的模擬考就可以愉悅地去逛光南,
然後逛到一半光南開始播張芸京的新歌,
而且是播整張專輯!!!!
果真讓人很愉悅,
逛到捨不得離開啊!!!



「菜菜,余玲有沒有跟妳說體育課調到什麼時候?」
「沒有耶。」

「為什麼沒有?!! 妳不是康樂嗎???」(怒)
「喔,調到星期三啊! 我有問阿在。」

「...。 為什麼妳是問阿在不是問余玲...」


因為阿在剛好從教室走出來啊。
嘖。



好煩喔,
一堆人都轉角卡到陰。





別懷疑,
這些都是暑輔要吃的午餐。






泡麵大好。





12 則留言:

  1. 我是卡到陰的其中之一

    回覆刪除
  2. 今天早上夢到了和妮可羅賓一起搭船(意圖不良)



    把模擬考當小考的傢伙←

    回覆刪除
  3. 其實是很多隻手在吃我豆腐(想太多)

    回覆刪除
  4. 是我要開始掃水的意思嗎( 嘖 )

    回覆刪除
  5. 我要去行天宮收驚了

    回覆刪除
  6. 我一定會溺死( 認真 )

    回覆刪除
  7. 碼的 耶穌都覺得撒旦可愛多了

    回覆刪除
  8. 阿!~~~~~











    ( 被浮板砸到貌 )

    回覆刪除
  9. (爬上岸+惱怒貌)









    ( 妳死定了貌 )

    回覆刪除
  10. (拿浮板K菜菜貌)









    (勝利貌)

    回覆刪除
  11. 水才150CM高耶= =



    溺死也會拖你下水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