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假童話


嗚噗

我終於體認到有些事情是努力也沒辦法達成的

就像人類不可能不靠任何工具就憑空飛起來

除非他偷吃了后羿的長生不老藥(!!)

真的很奇怪啊

長生不老就長生不老

跟飛到月亮上有什麼關係?!!

可能因為它MADE IN CHINA比較黑心所以有奇怪的副作用吧(聳肩)




就跟糖果屋為什麼不會溶掉一樣奇怪:(

我最嚮往的還是是壞巫婆的珠寶

嘿其實我還喜歡醜王子跟笨公主的故事

童話其實是笑話

而且還是場騙局

不過我可以說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童話

是那個變成泡沫的小美人魚

悲劇總是令人念念不忘

每次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點燃火柴那一段都讓我超想哭的

安徒生真可惡(咬牙切齒貌)



我哥竟然有演新兵日記!!!

到底是哪個這麼不起眼的角色我好想看喔(大笑)



應該是那種站在後面還一直笑場被拍到的傢伙吧

可惡我好喜歡唐豐喔(尖叫)

但這是錯覺嗎 我老覺得他像范植偉?






這篇完全離題耶

而且還突然沒靈感了(囧)

呿 害我要改標題

算了

改天再說:))







3 則留言:

  1. 搶頭香耶



    是說



    新兵日記我也有看-.-

    回覆刪除
  2. 哈阿

    你哥是哪一個阿



    我上次有看

    還挺白癡的

    回覆刪除
  3. 搞什麼妳哥是誰

    我也有看欸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