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啥鳥通關密碼

我原本想要發一篇鎖起來的文章的

其實也不是不想給人看還是怎樣

但就是不想讓那篇文直接大剌剌放在那邊


所以我想說密碼直接設我的幸運數字就好了

然後密碼提示我要寫說 我的幸運數字就是我最喜歡的數字

真的想要看的人猜一下就可以看了

運氣再差 頂多猜也只是猜十次吧

沒興趣看的人就不會花時間在那邊猜



然後

媽的那是什麼鳥?!

通關密碼至少五個字數,且需同時包含英文字母與數字

五個字就算了

還要包含英文字母?!!

那那些喜歡拿紀念日當密碼的人怎麼辦?

而且我有時候會設一句英文當密碼耶!!

又不是在辦帳號說

規定那麼嚴格要死喔?

(不屑)







這是之前期末考歷史讀到快炸掉時拍的

最後歷史還是沒讀完。

(不屑)






那篇文到底還要不要增啊?

6 則留言:

  1. 增阿~



    記得跟我說密碼( 認真 )

    回覆刪除
  2. 怎麼最近老愛放一些忘記(?)打馬賽克的圖片啊

    回覆刪除
  3. 嘿嘿這張圖片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妳一定會被我巴死( 肯定 )

    回覆刪除
  5. 我把你巴死就能搶手機過來( 肯定 )

    回覆刪除
  6. 呿~



    妳竟然破關了(怒)



    我們還是去踩地雷好了(砰!)



    哈哈



    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的手機直到我把最後一關玩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