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舟車勞頓都是為了阿京

累死我

昨天晚上熬夜看世足到早上

早上沒吃早餐匆匆下樓趕搭公車

愚蠢的一天就這麼開始了



進了電梯忘記按1樓

於是我從6樓被拉到11樓

然後自以為1樓到了

想走出去自己還被嚇到



一走出去就看見我的公車開走了



風好大

ㄧ個人在站牌前等了很久

想說糟了會不會錯過火車

公車終於來了

上車沒多久馨左打來說火車誤點20分鐘

(那我是在等心酸的喔=口=)



到了車站想去投錢想買孩童票

為此我還特地準備一堆零錢

結果發現沒有到新竹的按鈕(我錢都投了耶=口=)

當著後面排隊的一排人的面按下取消鍵

好愚蠢

只好捨棄這念頭了

去買票窗口花了154買全票



上車找不到馨左

跟她說我在最後一節車廂

然後她跑去第一節車廂找我

後來終於在倒數第三節車廂看見她了(嘖)



驗票的人好像也沒在看你買啥票

隨便蓋個章就走了



終於到新竹了

是要熱死人嗎

一打開傘就開花




氣溫顯示36度(揮汗)























一隻偽裝成蜜蜂的金龜子一路尾隨我們

好驚悚



一到新光三越就迫不及待想衝進去吹冷氣

然後警衛說還沒開放進去



只好在陰涼處等待

其他熱情的京迷召喚我們還被馨左以為是發傳單的

害人家還要親自走過來(遭毆)



終於開放進去了

於是我們第一個就衝進新光三越

好得意

(又不是要搶福袋 第一個進去幹嘛)



尋找美食街

跟拉麵店員抬槓

續杯免錢點心

我一點都不挑食

因為我愛吃苜蓿芽(忽略其它食物)



手扶梯

上樓

繞一圈 好貴 不買

上樓

繞一圈 好貴 不買

上樓

繞一圈 好貴 不買

×N

上樓

在兒童區玩了好久

看玩具 好貴 不買

上樓

衝進金石堂

衝進唱片行

看見外面立著阿京的板子

鼓起勇氣跟唱片行店員要

遭到婉拒

(挫折)



1點半了

下到一樓

已經聚集一堆歌迷

拿4張預購單去換4張簽名用迷你海報

等待



聽主詞人客套話

等待



發小紙條練習以下口號:

張芸京

相反的我
造反發行
未來天后
我們挺妳(尖叫)


(尖叫)

等待



搭舞台布景

風太大一直飛

然後這大哥爬上爬下超辛苦(拍肩)

























過了一個小時

2點半了(明明就是2點開始=口=)

現場多了好多人

等待



阿京終於來了啊!!!!!!!!!!!

她三步併作兩步蹦上舞台

然後非常可愛地唱了相反的我(興奮)

更清楚的照片在馨左那邊 懶得抓了嗚撲 (人家好可憐只有手機能拍)








然後又跟主持人你問我答




接著隨即就開始簽名了啊啊啊

相反的簽名欸欸欸(!)

真是令人雀躍(雀躍貌)



練習中








































第一位上台




















然後我跟馨左一人捧兩張上去簽

我的天

阿京超可愛

然後笑起來超迷人(大心)




簽完想去買L夾收好免得弄壞了

於是我們又去了金石堂

不幸就這麼發生了

我竟然打破人家的相框賠了99塊(囧)

幸好不是蟠龍花瓶

不然就要在那裡打工一輩子了(呼)







找不到L夾結果買了可愛的(?)牛皮紙袋

雀躍地裝好海報再雀躍地回到一樓

還有雀躍地買了藍莓乳酪

店員也太可愛

" 妳們從彰化來?!! 來考試嗎???"

到底是有什麼試要從彰化跑到新竹去考

就算是考指考也不用這樣吧=口=

而且有好幾個店員都說

" 今天來考試嗎?? "

" 來看張芸京!!!!! "

" 哦!!!! 張芸京今天來哦?!!! "

店員真的好可愛



店員A:" 哦!! 來看張芸京哦?!! "

店員B:" 那是誰啊? "

店員A:" 張芸京很有名啊!! 她唱歌很好聽耶!!! "

(雀躍)




回到一樓看到有熱情歌迷買了60張給她簽

好驚人

於是我們繼續在一旁狂拍



阿京嘴開開不知道在說啥(大笑)







這是影片






然後準備回火車站搭車回家

終於到了火車站(再揮汗)

馨左說要去窗口幫我買孩童票(樂)

這真是一切不幸的開端啊

當我一個人落單時就會發生這種事

被推銷東西啊啊啊啊啊(驚恐)



其實那個人我早上就有看到他用同樣的開場白在糾纏路人=口=

我稱他為A 然後我是B好了  

A:" 同學,請問妳是本地人嗎?? "

B:" 扼...不是欸... "(囧)

A:" 什麼?!! 為什麼不是?? "(裝熟+驚訝貌)

B(OS):(不是就不是,有什麼好為什麼不是的-"-)

B:" 不然我應該要是本地人嗎? "(= =)

A:(愣)" 沒有啦,跟妳開個玩笑~我不是要賣愛心筆也不是壞人%#@*&... "(遞筆)

A:" 我們山地人吼%#@*&... 然後妳知道我們原住民最愛喝什麼嗎?? " (突然變山地腔)

B:" 小米酒喔= =? "

A:" 對啊!!!所以齁%#@*&... 這是我們原住民小朋友自己做的%#@*&... "(滔滔不絕)

馨左買票回來也傻眼

然後他轉向馨左推銷

又是嘰哩呱啦嘰哩呱啦%#@*&一直講

就跟他說我沒錢坐車回家了還不相信!!!!!

然後兩支原子筆筆竟然要199!!!!!!

於是我跟他訴苦說我剛剛已經打破人家東西還很可憐賠錢

然後坐火車到彰化還要搭公車轉車轉車回家

真的好可憐

沒想到後來他完完全全把目標轉向馨左(囧)

結果馨左就買了!!!!=口=

少找100欸差點被他A錢(如果是我被A了也不會發現= =)

但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像什麼山地人= =

死纏爛打謀取暴利嗎(斜眼)



進到月台看到我們那4點12分的車

興奮地飛奔上去

坐沒多久馨左發現那竟然是要到基隆的車=口=

於是我們又飛奔下車(幸好沒開走)



終於找到另一台要到彰化的4點12分的車

總算一切都安全了



此時不幸的事又發生了

驗票員問我為什麼買孩童票(糟了被發現了)

然後我媽又剛好打電話來嘰哩呱啦(囧)

驗票員又一直問一直問(可以先讓我講完電話嗎啊啊啊!!)

然後馨左趕緊跳出來說" 那個她按錯啦!! "

驗票員一臉狐疑" 按錯? 這個是去機器按的?? "

馨左:" 對啊!! 按錯了! "

驗票員:" 不是吧?! 這在窗口買的吧?? "

但是我們很堅持是按錯

驗票員開始仔細地打量那張票

" 怎麼可能在機器按的!!這明明就是窗口買的啊!!!!! "
媽啊煩死了



後來我們才發現一件事

原來在窗口買的跟在機器買的顏色不一樣啊啊啊啊!!!!

(說謊不打草稿的傢伙)





我對不起張芸京後援會啊!!!

我竟然穿著團服做了一堆壞事(跪)

我發誓我以後做壞事一定會穿便服的!!!(不是)




然後到了彰化再到公車站坐公車

穿團服壓力好大

因為後面寫了張芸京 國際後援會幾個大字啊啊啊

有種不能輕易鬧出笑話的壓力啊

(但好像還是整個人從裡到外散發出愚蠢的氣息=..=)



後來竟然跟早上搭到同一台公車(嘖)

然後總算安全抵達了啊

(癱死)



四張哦真囂張!!!(臉太逼機不給看哈哈)




















真的簽相反耶!!(驚呼)

























今天一整天除了看到阿京以外好像沒有發生其它好事

有夠顛簸












6 則留言:

  1. 哈哈

    超衰的

    你那一天是被衰神附身喔

    好好笑

    回覆刪除
  2. 影片內容是...?



    迫不及待的海報XDD

    7/12只想拿回張芸京的一切:D

    回覆刪除
  3. 嘖我相信妳累了XDD

    妳看你都面無表情了( 笑倒 )



    看你最後一隻兔斯基我都顛簸起來了( 誤 )

    回覆刪除
  4. 嘖嘖...



    就說妳累了吧 XD

    我沒說妳沒表情阿

    我只是說妳面無表情

    ( 到底是在說啥鬼? )



    他顛簸的我都顛簸了( 繞口令這樣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