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因為有妳們

感謝語暄
感謝魚仔
感謝馬力歐



因為有妳們這些人的成全和幫助

我才能開開心心去跟張芸京合照

然後開開心心帶著五張簽名專輯回來



語暄媽一定很討厭我

因為我涉嫌誘拐她女兒

糟了




小弟弟超可愛

這是主持人跟他的對話


" 你今天來看誰? "
" 阿京姐姐。 "

然後主持人說阿京姐姐其實是阿京哥哥啦!

" 阿京姐姐唱歌好不好聽? "
" 好聽。 "

" 那你喜歡阿京姐姐嗎? "
" 喜歡。 "

" 那你以後長大要不要跟阿京姐姐結婚? "
" ...不要。 "


等你長大人家就變阿京婆婆了啦

真難想像

算了



-


謝謝魚仔和馬力歐奉獻出她們的專輯讓我集滿五張

謝謝語暄帶著她的超高級專業相機當我的攝影師

幸好我沒弄壞它


就因為有妳們

我才完整了這次張芸京第二張專輯的所有追星計畫

好完美

真的謝謝。


-



強尼說過身體就像一本日記

所以他用刺青紀錄他生命中重要的事件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紀錄

只是它們還是會永遠刻在你的心裡



但要是我和強尼一樣這麼做

現在應該已經被趕出家門了




可是這事件卻痛得讓我想狠狠記錄下來

而不是只被刻在心上

哭過還不夠

再狠狠刺自己一刀才會明瞭

這次我會永遠記住它





最後會發現這種痛還是比不上心中的失落













阿京好可愛

可惜我還沒拿到照片




我也好可愛。









少欠揍了!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照片送到摟=]



    你放心我媽被我兇完這陣子應該都會很乖啦XD



    張芸京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圖不是該打馬賽克嗎 - -+

    回覆刪除
  3. 照片煞風景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