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一開始就知道

這篇文沒重點,

不會有重點。



因為我只是想放歌而已,哈哈。





狠狠甩掉對方就會自由了嗎?

太詭譎。






一個人站在去年的那條街
空氣有點眷戀
一整夜都守在空空的房間
想伸手抓住有妳的感覺
只想問妳一直都在想著誰
是誰為妳流淚
都說了心甘情願被妳欺騙
就別再讓我心碎


妳說愛就是一瞬間
怎麼我的心都擱淺
承諾都不代表永遠


從一開始就知道
妳也許不能陪著我一直到老
妳像刺進回憶的刀
遍體鱗傷
都捨不得畫句號
從一開始就知道
感人愛情故事結束得都很早
怎麼我都沒有想到
原來我不是故事的主角






告訴我懇求我命令我

隱形的人形模糊的人形灰色的人影

驕傲的姿態

第七個女人。




沒下文,




愛人。




5 則留言:

  1. 原來我不是故事的主角

    碼的去死吧 這句話(嘆)

    回覆刪除
  2. 第七個菜菜? 0.0

    回覆刪除
  3. 妳像刺進回憶的刀



    哇塞

    回憶好痛



    使用雙關了

    國文造詣真不賴( 遭巴 )

    回覆刪除
  4. 說的也是

    不然應該是第七個男人才對 XD

    回覆刪除
  5. 踩地雷( 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