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我到底要不要關網誌啊

真是

又三心二意了




可是一看到旁邊的張芸京更新了我就捨不得關網誌

而且時間拖著我就平靜很多

雖然還是提不起勁開玩笑

雖然是哭著拿到張芸京的海報跟專輯

但其實我還是蠻開心的

因為聽完壞了還是該聽好了

好很多了真的

療癒系的歌都有這種效果嗎

其實光是聽到張芸京的聲音就會有療癒系的效果了啦

對啊

每天自我催眠

每天就會堅強一點




謝謝




離題了

好啦

我知道其實那個播放器放在那邊也沒幾個人會去按

都是我自己在看爽的

所以好像還是應該關網誌

可是就很煩啊

這樣我自己不登入就看不到耶

我的老天我竟然在煩惱這種問題

我本來想說

反正我都不增文了 就關掉吧

然後反正不增文就沒必要登入啊

阿可是關掉的話不登入我自己就看不到那個播放器了啦

好生氣




三個月後等我好了我可能會不想聽到這些歌

因為會難過

我很認真




5

好好笑

你知道這個數字代表什麼嗎

沒什麼

但是我再繼續低血糖下去可能就要掛掉了

其實我很輕鬆看待的

我不怕啊我真的不怕

儘管來




又離題了

對不起

但是我這篇文章一個括號都沒用到

很難得對不對

很奇怪啊好像沒有想用括號的那種心情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我想稱它為行屍走肉







其實盡情的離題也是一種放縱的享受

比行屍走肉那種放縱好很多



我總算是開放留言

但是留言不准離題好不好

我先說喔

問我怎麼了我就翻臉





我只會說我忘了。






7 則留言:

  1. 阿不是怎篇文都離題要怎留啊...(離題)



    ......好吧

    嗨~

    回覆刪除
  2. 我剛剛眼幹以為你把CD聽壞了耶哈哈

    回覆刪除
  3. 妳關掉我去哪裡找笑點阿!~哭哭



    張芸京這次的歌好聽阿!~



    我是偶爾會點旁邊的歌啦~只是我認為老鼠比較好玩



    我都一直為他吃東西哈哈

    回覆刪除
  4. 妳發文這天是我生日

    所以不能關!!

    回覆刪除
  5. 敢改給我試試看( 凶狠貌 )



    恭喜恭喜( 誠懇貌 )

    嘖嘖我到想看看你頭髮被吹走( 雀躍 )



    ( 被巴 )

    回覆刪除
  6. 最近我一直守在電腦桌前也沒看到妳XDDD

    好啦~乖別哭!哈哈....



    八月份都會在彰化~所已確定會回去



    要回去會打電話跟妳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