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最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是我就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正在跟妳講話啊!!!

-


我終於又新增非常生活化的文章了

生活化的意思就是生活中的天兵真的很多




今天下午的自習課大家都陸陸續續地開始搬東西到新教室

所以自習的人自習

搬東西的人搬東西

重修的人重修

所以教室裡有很多人都不在



來張出場人物座位表

前面是講桌

附帶一提

灰色的E同學就是我哦!!!(可以略)





C同學搬東西去了所以不在教室

但是此時C同學放在座位的手機竟然開始震動

旁邊的B同學看了一下來電顯示發現是A同學打來的

B同學想說可能是A同學在哪裡正急著找C同學

於是B同學接起C同學的手機說「喂,我是B同學不是C同學哦!!」

但是電話裡的A同學卻回說「怎麼可能!! 妳是D同學吧?! 幹嘛這樣玩!!」

B同學:「什麼?! 不是啊!! 我就是B同學啊!!!」

A同學:「哪是?!! B同學在我旁邊耶!!!」

B同學:「蛤?!! 我什麼時候在妳旁邊?!」



忽然

B同學恍然大悟貌地回頭往A同學的位置看過去

發現拿著手機的A同學在位置上也恍然大悟貌地望著她...


然後這兩個人就花枝亂顫地笑成一團

讓隨後進教室的E同學非常傻眼啊!!!



這是在演天兵日記嗎?!

在同一個空間的兩個人竟然可以講電話講成這樣(搖頭)



-

嗚噗

E同學昨天的歷史竟然只有考51分耶 51分耶!!!

還有地理竟然才考48分!!!

然後前幾天有一張物理E同學考了82分哦!!!

這是不是代表E同學應該要轉組了呢?



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E同學上一張數學也是只有51

可是E同學說她其實很喜歡地科耶

好可憐:I




8 則留言:

  1. 砸教室真好玩 =D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節妳沒經過我們班教室嗎?

    跟妳房間應該有得比吧 XD



    佈告欄的紙被撕爛還留下一堆無聊留言

    櫃子裡的垃圾都丟在地上像垃圾場

    講桌的粉筆被拿來亂丟

    桌子則是飛踢的目標 XD

    回覆刪除
  3. 因為平常都在幹些見不得人的事 (誤)



    誰會特地把垃圾撿起來撕爛 嘻嘻...

    回覆刪除
  4. shit 你真的把花枝亂顫寫進去

    妳這個女人真欠揍

    回覆刪除
  5. 誰想阿= =+

    花痴亂竄同學( 笑倒 )



    我可是路人甲呢( 驕傲 )( 是在驕傲啥小 )

    回覆刪除
  6. 比你好阿花痴亂竄同學( 鄙視 )





    阿京真的好可愛愛愛愛( 這是回音 )( 巴飛 )





    然後我笑話打好了

    記得看完( 一定要看完 )

    回覆刪除
  7. 噢噢

    那就轉組吧

    hahahahaha :)

    回覆刪除
  8. 說到妳們這些人怎麼這麼好笑阿!哈哈



    妳終於發了一篇正常一點的文章了(之前的都不正常!)

    是有關畢業的事嗎??



    物理考比較高應該要轉組!*(狂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