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BET

妳敢和我賭嗎?

我可以堅持很久。


但這無非是浪費時間

無謂的舉動





那些音樂 我不再聽了

那些電影 我不再看了

那些街道 我不再走了

那些想法 我不再有了



那些有關的記憶 我不敢再碰了



翻開一頁又一頁的過去

都像是一再地把傷口挖開 啃食

我在腐敗 並且沉淪



我以為越是去觸動那些刺痛自己的記憶

就越能真正清醒想開然後拋掉



經過兩個小時的哭泣

我還是向它投降了



拋不掉。

想不開。

放不下。

捨不得。





並沒有意要這樣堅持

但卻還是堅持了

是因為再也塞不下其它想法嗎

這樣的我什麼都做不了

什麼都做不到

什麼都做不好





這樣的我卻是現在的我

不爭氣的事實




每次我都給自己這樣一個期限

我賭三個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