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暑假以來的第一篇廢話


每次想到要發新文就很興奮(幹嘛?)



想到讓人看完一篇廢話之後很想罵版主髒話

卻發現本篇文章暫時不准許回應就令人為之雀躍啊!!(這人有病哦?)



哦喔

我媽昨天發神經讓我敗了兩雙鞋

但是我前天買了個包包被罵個半死

可是她仍舊不准我買NIKE

她寧願買五雙她覺得好看的鞋給我也不准我買NIKE

令人覺得好嘖喔




為了玩而玩

老師的單子究竟該填上什麼

到底為什麼連出去做什麼都要跟老師報備

簽唱會看電影生日趴喬事情

可以寫出去曬太陽嗎

因為每次出去都有曬太陽這件事啊

休閒天數:5天

活動內容:被太陽曬

應該不會連誰的簽唱會看什麼電影誰的生日喬什麼事情都要寫吧

我想打人

讀書天數:2天不到(或許該寫一天半再多一點?)

其它的日子在發呆還有數窗外的車子

好想養一隻貓

或是貓頭鷹(大笑)

在家裡那兩隻吃軟飯的肥兔子掛掉之前是不可能實現了

(認真)




老是做奇怪的夢

我很想起床啊

我已經醒來了而且睡不著

但是身體就是懶得爬起來

所以我說我早就醒了只是還沒離開床嘛




九葉一仁

那是在夢裡看到的名詞

是一部電影的名字

所以我下面說的都只是我夢到的內容

光看預告片就發毛

據說是不為人知的真實故事改編

還跟疑似是民國初年那時候(?)的藝術界有關

哎總之就是有穿古裝跟穿西裝的人同時在片裡出現

整個就是美術界不為人知的黑暗面還有辛酸血淚之類的吧

可是我就覺得它是恐怖片

可能因為裡面有恐怖的凶殺案吧

還有很18禁的片段讓你以為在看李安的電影(!!!)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九葉一仁耶

好像某種茶的名字喔




很亮很亮而且很利很利的刀

那又是另一個夢了

如果我再繼續夢下去可能就會有人被殺了吧

可惜劇情還沒進展到那裡我就醒了(嘖)

如果我不把劇情寫下來可能待會就會忘記了

因為我醒來的時候還記得很多夢的

現在忘到只剩下兩個了真可惜

而且劇情上下文我都忘記了



就是有人派人來指使我跟我的同伴去把圍籬邊的廢棄物就地埋掉

其實那好像是在一間學校的某個角落

我們到了那裡之後

的確看到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把亮得很刺眼的刀

是那種像小刀可以對折收起來那種

不過沒那麼小就是了

對折收起來大概有三十公分那麼長吧

我們不明其所以然地埋掉所有東西之後

又不明其所以然地偷偷逃離那裡

後來發現那把刀是預備用來殺人用的

我跟同伴很緊張地想要在時間內把那把刀挖出來拿走

當時正好是那個學校在上最後一節課

我們趁還沒下課附近又沒人的時候偷偷回到那裡

但是卻找不到當初埋的地方

真的找了很久

一直到放學了學生都走出教室

我們想說算了 等待時機再回來找吧

這時候突然有幾個黑衣人要我們跟他們走

走到轉角時我一回頭

突然看見當初埋那把刀的地方了

泥土上還有被挖過的痕跡

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結果我竟然醒來了

好可惜沒看到結局

這是醒來之後很累的原因嗎




而且昨天晚上突然發現我的手機裡竟然有九把刀的電子書小說(?!)

這種好東西我怎麼沒早點發現

本來昨天八點多就想睡了

結果看了好久而且笑了好久




然後我從晚上九點睡到早上九點耶

老是想睡覺

早上醒來電腦玩一玩又想睡了

這麼熱

好嘖喔






10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都夢很奇怪的夢耶



    我又夢到別人在辦喪事了= =



    而且阿

    我最近還連續2天夢到我最近在看的美國影集的2個男主角耶

    不過都是在逃命= =



    最近還夢到車子飛起來咧XD

    回覆刪除
  2. 看到第三行時突然有種想關掉網頁的念頭 嘖



    怎麼妳也想養隻加菲貓來拖地嗎? 顆顆

    回覆刪除
  3. 這證明了妳心思有多邪惡( 認真 )



    然我我覺得你養隻貓頭鷹

    妳應該要轉學去夜校( 認真X2 )



    那妳去睡吧( 認真X3 )







    ( 被踹 )

    回覆刪除
  4. 真的耶XD

    我真的坐在車上...





    我在看的是 Supernatural

    很好看~~~

    而且主角之一的哥哥很帥

    好看好看

    回覆刪除


  5. 是邊看帥哥沒錯啦



    他是2個主角在對付惡魔 鬼 吸血鬼 狼人等等

    一般人都不太相信會有的東西就對了

    好看好看喔

    回覆刪除
  6. 我都下載來看說



    你的生活真有夠 '' 悠閒 '' 的阿

    今年明星賽跟全壘打大賽你會看嗎

    回覆刪除


  7. 好啦

    那我來留最後一次了

    ( 除非你又發新文或讓我很想回答XD )



    你可以用網路關心一下呀~

    今年老爹有要參加全壘打大賽喔



    ( 我可以不要理你的得寸進尺貌嗎 ?? )

    回覆刪除
  8. 我不確定你還喜歡誰耶...



    你可以去看名單阿

    回覆刪除
  9. 那你可以看明星賽囉~

    回覆刪除
  10. 老爹拿到冠軍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