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被判紅牌 嘛值得啦

四強複賽

烏拉圭 VS 迦納



上半場45分鐘 0:1
下半場45分鐘 1:1

延長賽上半場15分鐘 1:1
延長賽下半場15分鐘 1:1

PK戰 4:2



太精采了吧這場

迦納先是在上半場剩下幾秒就要結束的時候進一球

然後下半場烏拉圭追平



一直到比賽時間90分鐘過了都還一直維持平手

比賽進到延長賽

上半場15分鐘還一直僵持不下啊(看到這裡快睡著)

延長賽到了下半場

同樣是剩下幾秒鐘就要結束

此時雙方在烏拉圭的球門前你爭我奪

迦納球員射門被擋下來

但是球還在禁區內

迦納球員再把球頂進去

又被烏拉圭球員踢出來

禁區內擠成一團

就在此時球幾乎要飛進烏拉圭的球門無人能阻擋的時候

烏拉圭的Suárez在球門前伸出雙手來了一記"攔網"把球撥出去

就是他 Suárez
























天啊

這種事鐵定是要吃上一張紅牌然後罰個12碼球的啊!!!



可是他要是沒有把球撥出去

那球一進比賽就結束了

然後烏拉圭就會輸掉比賽

但是被罰12碼對方卻不一定會進球嘛(雖然大部分都會進啦- -)



他被判紅牌出場的時候整個是掩面哭泣貌啊O口O

別哭了 你如果沒有伸出神來一手 烏拉圭早輸了(拍肩)



然後對方派出超級罰球手Gyan

老實說我覺得他很帥(認真)
























每次罰球都派他

上次對塞爾維亞也是被他罰12碼然後就進了

太驚悚了

雖然我覺得他很帥但我還是支持烏拉圭啊啊啊(私心)




真是緊張刺激

Gyan迅速起腳射門

球迅速地直線朝球門飛去

糟了 守門員猜錯邊了(完了)




哇哈 球打中門楣飛出去了!!!!(拍桌)

結果大好機會竟然沒進啊!!!!!!!!!!!!!

(全場非洲球迷沉默)



延長賽結束的哨聲響起

比賽進入PK戰

哇嗚 整個人都醒了(!!)






PK戰


烏拉圭和迦納安穩地(?)各進兩球後 
2:2

烏拉圭第三球也進了 3:2

但是迦納第三球竟然被擋下來(再拍桌) 
3:2
然後烏拉圭第四球完全踢飛了 沒進 3:2

迦納的第四球同樣沒進 
3:2
接下來烏拉圭的第五球進球(歡呼) 4:2

迦納掰掰你們沒有第五球了喔 4:2




比賽結束

烏拉圭非常戲劇化地以PK戰贏了這場比賽!!!(灑小花)




Suárez被判那紅牌完完全全的值得啊!!(讚嘆)




然後剛剛被判出場掩面痛哭的Suárez在場邊奔跑歡呼

換成Gyan掩面痛哭

好嘖的一個畫面喔(嘖)

總之有烏拉圭的比賽我幾乎整場都在關注Forlán





烏拉圭的超級罰球手(?!)

反正他罰球的眼神超有侵略性的 

真愛他(大心)




好吧

烏拉圭進到四強了真開心

還有巴西輸掉了真開心

這樣就不用怕巴西會跟我親愛的德國和西班牙爭冠了(喂)



然後下一場 阿根廷 VS 德國

其實我挺喜歡阿根廷的

唉嘖

但是看在他們教練是馬拉度納的面子上我不要支持他們了(?!!)

馬拉度納整個人不知道在火爆什麼

呿呿呿

德國的吃鼻屎型男教練都比他好!!!(重點在型男)




還有明天同一時間請支持西班牙哦哦哦(!)







2 則留言:

  1. 打pk的時候原本快睡著精神都來了XD



    話說荷蘭對巴西的時候我家人居然在看新兵日記跟超級星光大道,

    12點搶到遙控器時比賽剛好結束ˋˊ

    有股想殺人的衝動0..0

    回覆刪除
  2. 這場我看到睡著...=口=

    沒辦法對兩隊都沒興趣(攤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