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配角

之前說要放一首歌到現在都還沒放



保證你低不下去又高不上來的歌(喂)



不是啦

只是最近聽了覺得有點感動而已

我真是害羞內向(屁)





洋蔥

詞:阿信(五月天)  曲:阿信(五月天)
如果妳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妳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妳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妳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妳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妳會發現  妳會訝異
妳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妳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妳會鼻酸  妳會流淚
只要妳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妳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3 則留言:

  1. 看成剝開衣服?

    回覆刪除
  2. 對呀很好聽是楊宗緯唱的



    話說當時發行時廣播一直播還有點吃不消哩!

    回覆刪除
  3. 等等 話說配角跟洋蔥有啥關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