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All Blue

我正在沉澱下來。

還是想哭的話那就讓眼淚銜接未來的平靜吧。
























有些角色我扮演不來,

我還在尋找,

我也在摸索,

如果做回那個想做的自己已經不再快樂,

那是不是維持現狀就已經足夠了?



要是有一天連我自己都不認得自己了,

那時的我還會記得這時的悲傷嗎?




-


看的出來上一篇那是一段歌詞嗎?

但是我不想說是誰唱的:))) (原因不明)


現在的妳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我的快樂
是當妳仰望天空飄過的雲朵
妳知道嗎
那偶然滑落在妳臉頰的雨滴
是我的淚 成全妳的自由




我也不想說這首歌有哪幾句是我的心情,

但是現在的我的確是藍色的。



其實我最近都在唱這首歌啦,

雖然鬼月好像不適合唱歌。




-如果妳也經歷過痛徹心扉,那妳一定懂得心碎的感覺。



20 則留言:

  1. 竟然買完眼鏡就傳新照了!!!

    回覆刪除
  2. 看不出來黑妞是這種人哈哈

    害我也好想買(癢)

    回覆刪除
  3. 尋找價錢便宜 鏡框再大一點的!!!



    114是男生班XD

    回覆刪除
  4. 看標題我還以為是蔚藍海域

    那one piece呢!!!

    回覆刪除
  5. 你還是長髮比較好看.....((默

    回覆刪除
  6. 一邊長一邊短啦=ˇ=



    可是看你照片不好看-3-



    不然就是你不會拍啦((擺手

    回覆刪除
  7. 討厭啦 你不要再放這首歌了

    回覆刪除
  8. 你 以 為 我 看 不 到 嘛 !!!!!!



    (( 電 鋸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到蔚藍海域說....



    鬼月為什麼不適合唱歌阿

    回覆刪除
  10. 就是ALL BLUE啊

    不然是ALL STAR喔 - -+



    阿飄只是誤把妳當成同伴了 XD

    回覆刪除
  11. blue haven算了(怎麼都是鞋子 = =)

    因為愛啊(娜美小姐~~~)(遭巴飛)



    以阿飄的立場來說......

    回覆刪除
  12. 不不

    娜美給妳(推)

    羅賓姐姐是我的



    人總有一天也會變成阿飄~ 0.0

    回覆刪除
  13. 哪個蘿拉?古墓奇兵那個蘿拉?

    拉拉給妳啦(推)(笑倒)



    我是新世界的神(哪齣戲啊)

    回覆刪除
  14. 你 自 己 留 在 高 鐵 上 沒 關 係



    雨 傘 請 記 得 帶 回 來 就 好 - -

    回覆刪除
  15. 當然阿 潘導都不代了

    回覆刪除
  16. 不! 小波比較可愛

    妳還是接受拉拉吧 =D



    妳比較適合當發春狂海砂耶...

    回覆刪除
  17. 拜託我為妳著想好嗎

    癡呆妳比較好騙啊 XD



    海砂才是癡呆吧 - -+

    粧裕很可愛 =D

    回覆刪除
  18. 嘖嘖...成熟的姐姐也是很吸引人的(迷:認真個頭!)



    我哪那麼隨便

    除了年輕還要苗條可愛啊~~~~(尖叫)



    是還不錯啦

    不過早早就領便當了 =..=

    回覆刪除
  19. 不要沒挑到妳就在發牢騷嘛~(遭踹扁)



    不是每個人都失智好嗎 嘖嘖

    能確定妳感染"失智"倒是真的 XD

    回覆刪除
  20. 你這裡真是擁擠阿ˊˋ

    我只是來打個招呼都被擠到這麼後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