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妳的固執

永遠都是我最無法突破也最容易放棄的地方。




只要一碰上 我一定投降。

要是我有那種要斷就斷得一乾二淨的決心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多好,

可惜我沒有。





張芸京說她強迫自己頂多大哭三天就要好起來。

我覺得太難太難了,

三天耶三天耶只有三天耶!!!

給我三個月都不夠

為什麼要把三個月份量的悲傷濃縮到三天裡面?!

那三天的日子還是人過的嗎?

太痛苦了,我絕不幹那種事。



其實哭完頂多就只是哭完發洩完而已,

可是太多時間都用來哭,

哭完只會什麼感覺都沒有地繼續悲傷。

然後就會覺得剛剛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什麼都沒有改變,

對,只是哭完了而已。

很空虛。




我還是在繼續前進,

沒有人推我,

但是這條路還是必須要走完。

當妳找不到同伴,

妳也必須咬著牙繼續走完,

就是有怨言也沒得說。

走不完也沒差,

當所有人都遠遠地拋下妳往前走了,

妳還是只有一個人,

妳會甘心一個人死在原地嗎?



其實這篇文我本來只有要寫第一句 或是第一段吧

還有放一首歌而已

可是不寫下去我就悶

可能我是那種沒網誌活不下去的人吧




重新計算。

我們重來,

再給我三個月。




4 則留言:

  1. 三年我們都給妳

    但我覺得有點太長了....



    菜菜小妞

    我們一起振作

    就三個月

    回覆刪除
  2. 哪我們就一年吧( 好沒主見 )







    yo~振作!!!!!!!!!

    回覆刪除
  3. 歡喜就好~



    菜菜你都local了起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