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如果我是台北人就好了

還有如果我不是路癡就好了!!!!!



每次要簽唱會還是辦什麼活動還是什麼有的沒的

通通都在台北辦

這樣真的很惱人欸

我的活動圈最北只到新竹而已囧囧囧



好討厭:(



就算我去到了台北我一定也找不到地點啦

況且我也沒多餘的錢一直跑台北啊

突然覺得東部的人更可憐:I





改版真的有分A、B兩版嗎?

而且真的只有封面不一樣嗎?

我應該要兩種都買嗎?

(炸)


張芸京要走L風格了嗎?

(炸炸)


她有一天會走梅洛風格嗎?

(炸炸炸)





我無法判斷哪一版比較好看欸...

都好想買...

好狡猾啦怎麼可以兩版都這麼好看害我都好想要!!!(指指指)

我才剛收到一千多的電話費帳單耶!!!

窮死了

ˊ口ˋ




算了

如果語暄要陪我去簽名的話

就多買一張讓語暄也能簽吧:D





粉絲同樂會肯定不能去了

因為它在台北:(

我怎麼可能一個人漂流去台北呢

真想當台北人






如果彰化是首都就好了!!!!!!!





8 則留言:

  1. 梅洛超帥!!!(離題)

    回覆刪除
  2. 但我是不會背叛月的!!(再度離題)

    回覆刪除
  3. 孩子手機的1000多有點多唷=ˇ=





    可是我覺得這兩個版本根本就差不多啊ˋˊ



    唱片公司怎麼可以這樣坑人呢



    拿美工刀去把封面割回來怎麼樣?:D

    回覆刪除
  4. 我跟台北超熟耶= ="



    上禮拜才又跑去玩3天=ˇ=~





    每年都會去2次喔



    而且是跟自己的朋友去玩勒勒勒~



    還在台北過夜!!!



    上禮拜還在世貿外夜排攸齁齁齁齁((扭屁屁



    羨慕吧ˋˇˊ

    回覆刪除
  5. 我跟台北超熟耶= ="



    上禮拜才又跑去玩3天=ˇ=~





    每年都會去2次喔



    而且是跟自己的朋友去玩勒勒勒~



    還在台北過夜!!!



    上禮拜還在世貿外夜排攸齁齁齁齁((扭屁屁



    羨慕吧ˋˇˊ

    回覆刪除
  6. 我跟台北超熟耶= ="



    上禮拜才又跑去玩3天=ˇ=~





    每年都會去2次喔



    而且是跟自己的朋友去玩勒勒勒~



    還在台北過夜!!!



    上禮拜還在世貿外夜排攸齁齁齁齁((扭屁屁



    羨慕吧ˋˇˊ

    回覆刪除
  7. 你往志很爛耶= =



    我看的時候明明只有劉一個....



    餵啥早上看便3個



    我上禮拜去台北花了5千多....



    我想應該不只多買一張這樣...((遠目

    回覆刪除
  8. 是他一質不跑出來阿



    爛死了啦



    我這星期六又要再去台中亂花錢=ˇ=



    然後還定了1900的模型((滾滾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