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妳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我不是故意要把悲傷和歡笑搞在一起的

我通常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把某些悲傷的文刪掉

但是真的很天兵的搞笑文我就不會亂刪

因為有時候看到會覺得很北七很好笑所以還是留著吧



-


現在的妳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我的快樂
是當妳仰望天空飄過的雲朵
妳知道嗎
那偶然滑落在妳臉頰的雨滴
是我的淚 成全妳的自由



-


以上悲傷和以下歡笑無關



時間:英文課
地點:314歡笑教室
主角:英文老師
受害者:英文老師的可憐同學的小孩


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今天講話老是凸槌吃螺絲的英文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她同學的故事

她那個同學遭遇了很多很衰很倒楣的事

結婚很久都生不出小孩

後來好不容易做試管嬰兒成功懷了兩個小孩

但是老公又生病了沒辦法自己照顧自己

後來小孩生出來因為只有九百多公克

所以必須去住保險箱!!!!!



是因為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小孩所以才要放保險箱嚴防被偷走嗎?(驚悚)




我的天啊冷靜點嘛

這麼害怕的話頂多叫護士幫妳把保溫箱上鎖

不要直接把他們放在保險箱啦



不然把保險箱加溫也可以...(不是)



-


今天我下樓的時候

管理員突然問我為什麼頭髮要削這麼短(台語)

拜託我都剪那麼久了現在才問是怎樣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脫口就跟他說"卡涼啊 !"(台語)

然後他就沒說話了...



...是因為我很兇嗎?

還是因為聽起來很像"恁娘啊!"之類的髒話?



算了 管他的咧!!



...不過卡涼倒是真的啦XD






8 則留言:

  1. 橘色的 =D



    讓我想到亞森羅蘋裡有個人把屍體鎖進保險箱...

    (怎不放進烤箱更美味??)

    回覆刪除
  2. 藍色的菜= =?



    你該不會是,,,,

    中毒了!?????







    阿要被巴飛

    先閃









    英文老師今天一直吃螺絲= ="

    回覆刪除
  3. 可是你又不是西瓜XDD





    哈哈哈~

    等開學吧你= =+





    她會為了感謝妳送你一疊英文考卷

    然後要你立刻寫完這樣XDD

    回覆刪除
  4. 你的標題 是之前SJ的粉絲做過的一個MV的歌

    討厭 !!!!!!!!!!!!!!!!!又讓我想哭了

    回覆刪除
  5. 錯!

    因為你不是西瓜

    所以你應該是中毒了XD





    遺忘吧~~

    你失智嗎= =?





    抗議無效XDD

    回覆刪除
  6. = =

    蔬果的蔬跟果是分開使用的好嗎XDD





    快去筆記吧XDD





    你要向BOSS看齊

    " 這款廠商 " XDDD

    回覆刪除
  7. = =踹死妳

    改天我就完成妳的心願把你打成果菜汁





    ( 加油 )





    有可能( 阿們 )XDD

    回覆刪除
  8. 真不和平耶( 踹 )

    看看314 VS 達叔你就不會有世界和平的衝動了

    XDDDD









    我在喝果菜汁的時候會悲從中來嗎?

    ( 菜菜你的遺言被我喝掉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