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有阿京就會很開心

學校竟然播相反的我!!!

真是快樂


可是教室聲音好小聽不清楚好傷心:I


改版到底要買幾張真是個令人煩惱的問題

明天還是坐公車去玫瑰吧:))



如果把屈臣氏的羅小豬改成張阿京該有多好!!!!

這樣我一定會每天都很想去逛屈臣氏



剛剛跟黑妞在討論我喜歡覺得帥的男藝人都不是我喜歡的男藝人,

或是我喜歡的男藝人其實我覺得長得不怎麼樣。

例如我覺得羅小豬很帥,

但是我不喜歡他;

或是我愛死強尼戴普了,

但是我覺得他有個性得太怪了,

其實強尼年輕時很帥啦!

所以後來一直在想我到底有沒有特別喜歡台灣哪個男藝人,

真的思考了很久也想不出半個,

然後剛剛看電視突然就想到了啊!

我喜歡陳楚河啊!!

而且我覺得他很帥:)

還有青峰嘛!!

雖然我是沒覺得他帥啦,

但是聽到他的聲音就很喜歡:D

我剛剛問我妹有沒有記得我說過哪個男藝人很帥,

她說羅志祥啊,

還有陳楚河。

唉呀這些我都知道啊!

除了這兩個之外還有嗎?

然後她說張芸京。

(巴飛我妹)

對啦張芸京很帥是很帥,

但是人家是很帥的女藝人好嗎?!!

而且其實她很正:)))



坐公車又撞到頭了

一直撞到頭好煩:(

會變聰明嗎?



颱風來吧來吧來吧!!!!

只要不要阿京簽名會那天下雨就好:I




崖上的黑妞:)))))

那教官室有波妞嗎?


只要唱片行有阿京就什麼都好:)





4 則留言:

  1. 害我中午還在期待妳的尖叫聲 =..=



    哎呀桂小鎂最正啦!!!(嚴重離題)

    回覆刪除
  2. 我們班上也會有波妞XD







    阿京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怎麼可以說謊呢!!!是超正!!!



    P.S.柏翰超帥 =ˇ=

    回覆刪除
  4. 崖 上 的 殺 毀 ˋˊ



    你 想 變 成 性命垂 危 的 菜 菜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