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找到另一件事讓自己更傷心

這是我想得到的

忘了這些不愉快的唯一方法

因為不能消極

因為不能逃避

如果不去面對

問題就沒有真的解決

所以只好出此下策


...狗屎啦什麼鬼!!!




如果走不進來那就放棄吧

永遠也不會改變了

是該放棄不是嗎

如果無法說服自己

那就給我安靜地待在一旁

看我找到那第七個女人







原諒鼠目寸光
MAYBE它有它的理想
更多更髒垃圾
藏在看不到的地方
樂壇就是戰場
努力也會負傷
自我調節勇往直前
身心才會健康

什麼天圓地方
什麼依然囂張
自己如此算了
還要影響一鍋好湯
幹嘛一臉緊張
虛汗飆升頭上
又沒說你怎麼一下心虛成這賊樣
   
人生在世籟賦
就是為了一點夢想
沒有夢想那跟鹹魚又有什麼兩樣
天籟之音超強
我恐怕趕不上
詩詞歌賦樣樣精通我不是NO.1
我的小小夢想
最原始的能量




...籟賦是什麼?


就是LIVE啊!!!!!!!!!!!!(尖叫+鼓掌)



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我會冷靜的。

真的!!!!!!!!!!!!!!(尖叫)



對不起。



-



我不會再客氣了

下次再問我

我就會直接說我不想說

懂了嗎



因為有些事情不是隨便講一講那麼簡單的啊!!!

還是需要很多解釋很多解釋很多解釋的

中間一旦扯到任何一個我不想解釋的解釋

或是我不能解釋的解釋

我就不想說了



就這麼簡單,

扯平了。




-



嘿 我正在聽91.7

本週DJ張芸京喔

Never Say Never








籟賦。







7 則留言:

  1. 可以給我人形時鐘的語法嗎?

    回覆刪除
  2. 人家可是純真的乖寶寶~ =ˇ=

    回覆刪除
  3. 我不要妳了!!!





    這樣有比較難過嗎?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口=

    回覆刪除
  5. 妳不覺得1樓的留言更好笑嗎? =D

    回覆刪除






  6. 我決定忽略妳的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