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台北究竟是不是個好地方呢?

這絕對不只是個問句啊!!

好啦 台北對我而言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嘖,

然後人總要有個目標,

像某語暄就說她以後大學一定要去北部,

打死都不去南部的這樣。

她非常熱血的這樣大喊著啊!!!

害我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廢死了連個目標都確定不下來。

關於這個下一篇再談。XD




咻-

然後前幾天我們家去到了台北,

天啊,我覺得我一秒鐘都不想多待在那個地下街,

空氣都飄散著一股不知道什麼味道,

悶死了,

我媽說那裡的店員真是偉大,

不過大概是久而不聞其臭吧我想。

可能太早去了地下街都昏暗的令人發寒啊!!

還沒開始熱鬧吧。





但是走沒幾步又看到令人嚮往的佳佳唱片 (天啊)

還有五大唱片 (天啊啊)

然後走沒幾條路又看到另一家佳佳唱片 (天啊啊啊)

就這樣看到了三四家在彰化根本都不會看到的唱片行!!!!!(暴走)

唉,可憐的鄉下人。

好像突然有點覺得台北是好地方了。





但是就算是大白天在街上,

還是偶爾會看到陰森森的地方耶,



大概是建築物太老舊所以我誤會它是陰森森的地方了。

那種公寓看起來就很像港片裡會出現的公寓啊,嘖。





還有這個好像是什麼交通大學台北校區,

真的假的啦?!

為什麼看起來好像被燒過一樣?

我都懷疑它地震時會不會直接 "乎ㄎㄧˋ"




撇開陰森的建築不談,

西門町又是另一個好地方了,

每次看張芸京行程還是誰的行程的時候,

都會看到什麼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

然後心裡就會嘖一聲想說蛤~又是在台北...

真是落寞。XD

那根本是我去不了的地方。(淚)

不過我去的那天沒有張芸京:目






好吧,感謝路人,

在當地人的指引下找到親愛的野點子

我又開始覺得台北是好地方了,

因為野點子只有台北才有啊!!!(尖叫)




店員真是親切,

因為看她很順眼所以就買了一堆(不是)



好吧逛完就開始往車站走,

新光三越應該開了。



地點是KMALL松崗廣場,

天啊我又看到非常令人嚮往的東西了!!

東京恐怖學園!!!

鬼屋耶!!

真的是非常想直接給他衝進去啊!

請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下面有一張有點恐怖的圖

好啦我會把它縮小一點點XD
















































































這張圖被做成很大張的看板立在路邊,(而且我在路邊看到好幾次)

突然回頭都會看到她在看你,

我妹就被嚇很大一跳。(笑死)



那個售票網的注意事項有幾點寫得很好笑,

真的很白話啊是不是。


「東京恐怖學園」是體驗驚悚的娛樂遊戲,並不是對戰遊戲。

請放膽體驗前所未有的可怕驚恐,同時也請盡情放聲尖叫,但千萬別拳打腳踢。
如果你是孕婦,我們同樣非常不建議你進入,

因為我們無法在鬼屋裡面幫妳接生。


如果你是未滿10歲的小朋友,我們不歡迎你進入B、C館,

因為造成你成長的陰影,我們真的很難負責。


禁止任何暴力或破壞行為,禁止對館內的鬼,工作人員施暴

若對館內的演員施有任何暴力行為,須立刻退場,並且不退費。


對戰遊戲是怕有小朋友會拿水槍或BB彈射鬼...?

我想像那個對鬼施暴的畫面就覺得很好笑XD

 
通往官網請按此



唉,這種東西果然還是只有台北才有。(遠望)





既然都來到這裡了當然要去大創啊,

人家還想再買一個坐墊:))

順便幫笨蛋黑妞買她遺失的雨傘XD

黑妞那支透明雨傘畢旅第一天就在夢時代的大創買了,

不顧辛勞還喜孜孜的帶著它帶了兩天,

然後最後一天忘在悠活的池畔了。(笑死)

嘖,大創真大,

要逛完都覺得很難。(妳以為在逛故宮?)




新光三越真是個涼快的地方,

看樣子今天有林依晨要來啊!!!

老早就有人架好攝影機等著了。

百貨公司都能看到很多這輩子可能都不會買的東西,(嘖)

然後回到地面一樓,

就是美妝專櫃啊,

然後有個男化妝師長得真美(!)

他還修眉畫眼線啦我的天!

我知道了!!

他就是英文老師口中所謂的...(!!!!!)

(喂!不要喊出來!!)

欸,可是我好像沒資格說人家。(默)

我真喜歡長得美的男生。(認真)




出了新光三越就看到林依晨了,

媒體聯訪都把她團團包圍了,

真是的,太陽有夠赤炎炎,

如果是張芸京我就堅持把她看完!!!(躁動)





來講一件好笑的事好了,

" 你知道板橋的英文怎麼講嗎? "

在高鐵上我媽問我爸這個問題,(一時好奇嗎?)

然後我爸又問我,




我就說 " 應該是...班翹吧...。" (外國腔調)

不要一臉疑惑望著我好嗎!!!

而且那個顯示板不是會寫嗎?!! 自己不會看喔!!!

然後過不久英文版廣播就唸到了這個字...

聽起來疑似是" 奔翹 "之類的。




然後只見我爸回過頭跟我媽說

" 蹦啾。 " (Bonjour ?)

我的天啊!!你剛剛說的是Bonjour嗎?!是嗎是嗎是嗎?!!!!

人家好好的Banciao你給人家說成Bonjour ?!!!!(失控)

算了,我不認識你。



然後黑妞的雨傘差點又忘在高鐵上了。




是我妹幫我拿下來的。(大笑)

真是多災多難的雨傘。




唉,台北真是個方便的地方,

只要我過馬路時不要被踩死。




7 則留言:

  1. 妳的目的是想把鬼嚇哭嗎? XD

    回覆刪除
  2. 台北市個好地方阿ˋˇˊ



    我也要去台北阿阿阿阿阿



    打死都不要待在中部



    是說你拍西門町怎麼都沒拍到人= ="



    我上次去一堆說~

    回覆刪除
  3. 不 是 我 弄 丟 的 好 嗎 ˋˊ



    是 笨 蛋 珮 綺 !!!!!!!!!!!



    話 說 你 也 差 點 忘 記 不 是 嗎 !!!



    蠢 菜 一 枚

    回覆刪除
  4. = ='''我知道是我把傘忘記的啦...囧

    辛苦菜菜重買了...XD

    不過那把傘其實很容易被遺忘對不對...

    不是我的問題(開始推卸責任



    ~~~~~~~~!!!!!!!!!!!!!!!林依晨!!!!!!!!!!!!!!

    我好想她><...(謎:你不是8/15才去台北看她(自爆)..

    你應該幫我拍幾張照回來的 =D



    我說台北是個好地方(追星的好地方..燒錢的好地方XD

    回覆刪除
  5. 我怕你卡在大台北的十字路口XD

    回覆刪除
  6. 哈哈

    你那個鬼屋的注意事項超好笑的啦XDDD



    第一段就出現我了真是害羞ˊ///ˋ

    期待你下一篇喔哈哈=]



    蘇打綠的十年一刻很好聽=ˇ=

    回覆刪除
  7. 我說的不追星是不追我家女神(馬上被揍死...

    嗚嗚)追星追到錢燒光~小朋友飛光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