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拋掉沉重,我們來閒聊吧

...我又做惡夢了耶。

(這是哪門子拋掉沉重?!!)

因為上一篇太長篇大論了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I

所以我又來發一篇可愛一點(?)的文章


對!! 說到惡夢!!

之前看報紙有看過十幾年前的電影《半夜鬼上床》的靈感是源自於當時的一則新聞

就是有一個小孩天天做同樣的惡夢,

歷經痛苦掙扎後死於重覆夢魘。

天啊,不過我的惡夢重覆率不高啦,

它還蠻求新求變的。(笑)

可是起床的時候就覺得好累:C

有一種剛從槍戰現場逃出來的感覺。(癱死)

我前天還夢見一具屍體被鋸子由下往上切過去!!

媽的啦!!我還看到他的頭被切開!!!!

我看恐怖片都沒看過這種劇情搞什麼會出現在夢裡啦?!!!



而且現在的夢還有旁白的喔? 

真欠打。

旁白在那邊叫說陳年懸案要找到兇手了,

然後場景就回到當年的案發現場!!(驚叫)

後來我看到一個頭上滿是血跡的胖女人邊跑邊叫,

據說她就是後來的死者...。

但是後來突然就跳到另一個惡夢了,

所以根本也沒找到兇手啊!!

欸,該不會我被託夢了吧...。



夢見不想夢見的人也是很囧的一種夢啊,

我都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那種劇情,

很想大大的給它一聲。



不要再講惡夢了,

有沒有人看過奇摩話題啊?

超糗口誤TOP10出爐!

真的很好笑

然後我就一直在看下面那個網友討論

就看到有人說他跟電影院售票小姐說

" 我要兩張全民...啟動...。 "

電影院好像很常發生口誤事件,

就有人說之前跟朋友去看航海王強者天下,

然後那朋友很黃一直跟他說強暴天下,

結果他買票的時候不小心就說成 " 兩張強暴天下 " 。(笑死)

還有" 去頂呱呱買呱呱包 " 竟然會講成 " 去頂包包買呱呱呱 " !!!XD

真的很難想像有人會在加油站說" 95,半糖少冰。 "

應該是飲料喝太多了。

其實我也曾經把福爾摩沙跟福爾摩斯搞混,

念起來很順嘛!!!

請按此進入話題



那個少年殺手廖國豪,

天哪他才大我一歲!

我真的覺得他很帥啊!!

之前看到報紙有他國中畢業照,

真是斯文一點也不像殺人犯,

我就驚呼這殺手好帥!!

相較於我的天真無邪(?)

語暄那個色女(?!)一直驚呼說他有胸肌!!

(↑ 這兩個人在幹嘛?)

好吧,

結論是廖國豪年輕有身材又有臉蛋。(啥鳥結論啦!!)

好啦我還是要說句公道話(?)

年紀輕輕就誤入歧途真的很傻這樣。

(但就算年紀重重也不可以)



我果然是熱愛國文的,

國文我可以坐在那邊讀兩個小時,

但要是歷史我就昏睡兩個小時了,(其實是昏睡到隔天)

我的天啊!!

放了一個禮拜的假我只讀了兩個小時的國文?!!!

唉,做人不甘願。




...我覺得這篇以後應該會被我刪掉。




11 則留言:

  1. 今天早上才夢到自己迷路了 囧



    請把最後一段刪掉 - -+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本來是想找一個大秘寶的(喂~)



    就知道會這麼說...

    哭給妳看 T.T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不小心跑到無風帶了(尛)



    然後被妳嚇哭之後老闆就想拉妳入夥了~

    回覆刪除
  4. 訪:)

    我也贊同廖國豪年輕有臉蛋又有身材:D

    回覆刪除
  5. 嘖嘖,又病很大了



    可是這次我好像病更大



    我竟然不能控制自己的在臉書跟Skype裡面徘徊



    然後我.....



    好像死灰復燃了。





    你懂我意思嗎哈哈哈



    我明天要去輕井澤把自己泡在湯裡面。

    回覆刪除
  6. 別打出我的名字阿ˊˋ

    我會害羞啦=///=



    哈哈哈

    阿京還是一樣帥耶ˊ/ˋ

    整個變成我的菜了XDDD

    回覆刪除
  7. 噢我要笑倒了XDD





    可是我好累= =

    等妳下一篇我再回精采一點XDDD

    回覆刪除
  8. yo菜菜也開始煩惱目標要設哪間大學了阿XD

    高雄高雄啦然後台北第二志願

    YEAH我們考到同一個地方吧

    然在四年在一起到處坐車

    哈哈有點噁心

    回覆刪除
  9. 對阿 廖國豪真的好帥:>

    哈 路過哦

    回覆刪除
  10. 真得很可惜他要被關

    他真的是個孝子欸!!!!

    只是因為楊定融他們的關係(當然他真的自己也不過想)

    但我還是真的相信他是好人!!!!!!!!

    回覆刪除
  11. 真的很難想像有人會在加油站說" 95,半糖少冰。 "



    我也很難想像...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