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少了什麼

I come back...?


其實有些事思考起來很折騰人,

否定從前所認定的事更是辛苦。

但是我卻心甘情願

跳回那個坑洞。


傻瓜





好希望星期五快點到喔!!!!

我要專輯我要專輯啦!!!

我要海報我要海報啦!!!

我要B版我要B版...(小聲)




煩耶我不要再走錯教室了啦!!



還是不要亂放觸霉頭的歌好了

Never Say Never在右上角請自行點它(!)



英文老師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等我有心情再寫XD

原來她愛王力宏愛得這麼膚淺。(筆記)

那木村拓哉...


(默)






4 則留言:

  1. 哦哦又走到哪間教室了... - -+

    前幾天我同學也不加思索地走進妳們班 XD



    對了妳們歷史課好像不錯聽耶...

    從珍珠港聊到捷運

    然後又聊到A-ROD是怎回事? 0.0

    回覆刪除
  2. 親愛阿菜



    其實是少了我吧XDDDD

    回覆刪除
  3. 講出來讓妳們繼續笑嗎? XD



    我是上數學課時聽到的(死不聽數學)

    對嘛對嘛應該要聊Jeter嘛!!!



    原來他是猴子...難怪某隻猴子會很喜歡他(笑倒)

    回覆刪除
  4. 是沒差啦 科科



    那可以聊小鎂嗎...(!!)



    沒錯就是某人!!(快笑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