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久違的新文 之 日本熱門

唉,

被一堆人催促快發新文章把廖國豪那篇拉下去,

可是我真的沒什麼靈感啊!

最近都在迷廖國豪根本都廢寢忘食了(?)



對了,

來放張很好笑的照片好了:))

超酷的:)))))



其實還有阿凡達的,

但是還是這張比較好笑,

以後再放阿凡達好了。





早上上課上到快往生去了,

因此最後兩節的國文課都拿來睡覺了。

我不要當鄭坤和!!!

不要趁我睡覺的時候丟一個爛角色給我!!!



然後我記得很久以前有一齣八點檔叫長男的媳婦,

霍正奇演的那個角色就叫黃瑞方啊!!!

此方非彼芳啦唉,

他飾演一個對女主角陳美鳳一往情深的痴情男子:))))))

不過還是柯叔元比較帥啊。

其實我覺得王燦也很帥,

可是他每次都演壞人:(

我媽一直要跟我洗腦說楊昊天跟許來發有多壞多壞,

可是那是兩回事嘛,

他們還是很帥啊。



太久沒看local劇的下場就是台語都講不好了嗎(哭)

原來我曾經台語講得很順是因為天天看台灣龍捲風!!!

那夜市人生...

嘖。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三立的:))

以前劉文聰很紅的時候,

我還以為他是叫做泰楊欸(太陽個頭!)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個字是秦(!!!)

北七。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江國賓啦哈哈哈:))

他以前都演大壞人欸嘖:\





咦原來今天的主題是連續劇(?)

你們發現那個本日熱門其實是日本熱門了嗎?




明天父後七日喔耶。

(為什麼我都會把父後七日講成九月八日?)





11 則留言:

  1. 你果然要常看連續劇( 喂 )



    菜菜一起local吧XD



    話說我一直沒發現日本熱門( 驚悚 )





    只要不是真的BO後七日就好( 汗 )

    回覆刪除
  2. 哭悲喔我以為又本日熱門 - -+



    看惡靈古堡啊~~~血腥啊~~~

    回覆刪除
  3. 蛤...明天就要去看了說...

    所以要跟簽唱會一樣半夜去排嗎? 0.0

    回覆刪除
  4. 廖太太果然屬於重口味派的(指指)



    好辣好辣你高興就好(點點)

    回覆刪除
  5. 然後在看電影途中睡死...(哭悲喔)



    ↑什麼時候成了廖太太了 - -+

    回覆刪除
  6. 哭悲喔真的本日熱門了!!! =口=

    回覆刪除
  7. 夭壽唷我的強尼戴普~~~~~~~~

    形象毀掉 = =

    為什麼變成有點類似章魚的生物...

    回覆刪除
  8. 菜性本惡= =?



    ( 笑倒 )





    是~你是賢慧的廖太太( 斜眼 )

    回覆刪除
  9. 原來所有的菜都是性惡的( 嚴重錯誤 )



    嘿辣金ㄙㄧㄢˊ 慧辣( 台灣國語貌 )

    回覆刪除
  10. 是你說性相近的阿( 指 )





    噢阿ㄋㄟ ! 價ㄙㄧㄢˊ慧 ㄏㄧㄡˋ

    賀辣 ㄙㄧㄤ ㄙㄧㄣˋ 你辣

    ㄙㄧㄢˊ 慧的廖太太!!

    回覆刪除
  11. ㄟ我暑假回去我爸媽都在看夜市人生!!



    一開始認為真的很好看



    看到最後.....就是爛戲吧

    ㄆㄞ系脫平(台語)



    雖然爛戲但是還是一直看(我哩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