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合照海報竟然沒有我!!!

總算拿到期盼已久的改版專輯了啊!!!!

可是有一種不知道要高興還是悲傷的感覺
因為那張合照海報裡竟然沒有我!!!!!!(尖叫)



我一拆開專輯就非常雀躍地拿出海報在尋找我跟阿京的合照

然後我看遍了每一小張照片

還看到有很多張重複的

但是沒有我就是沒有我ˊ口ˋ(死)

可是我明明就有寄照片啊啊啊啊

而且我確定我有按傳送好嗎

怎麼可能內容編輯完就很爽的關掉視窗了

我不可能是這種白癡的好嗎?!!

我確定有傳出去啊!!

我要傳之前還先寄到自己的信箱確認我信箱的發信功能是沒有問題的欸(?!)

為什麼沒有我呢呢呢呢呢?!!

真是悲傷:(



唉算了

看到那個MV花絮就覺得非常可愛

尤其是敖犬的表情實在是好笑了(笑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