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生活都不無趣

好笑的事太多了

怎麼寫都寫不完

(搖頭)



-

先說星期三好了

真的是太倒楣了我



最近中午很愛去合作社買冰淇淋吃

哦喔

合作社卡片只剩下5塊了

那只好帶著10塊去儲值然後買冰

我從冰箱拿出冰

左手拿著冰

右手伸進口袋拿錢跟卡片

往結帳的地方走去

一個不小心

10塊錢掉到地上

而且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

我左手依然拿著冰

整個人快趴到地上去(蠢)

好幾個人也蹲下去幫我找(真是對不起)

後來可憐的10塊錢還是離我而去了




後來我掠奪了(?)失智仔的卡片買冰去了

等我平安回到教室冰都要融了(哭)

-

星期三還有其它的悲劇發生

喔   那悲慘的社課

那人到底是為什麼要往我頭上殺球啦!!(痛)




事情是這樣的:

雅貝:" 學姐在對面發球過來,一個人殺兩球之後就退下去換下一個人上來 "

那些動作是連續的

總之就是一直有球過來

每個人要很快的上去殺兩球然後退下去換下一個人上來

我才打了一球而已

我後面的人就迫不及待的上來殺球(球正往我飛來...)

於是悲劇就這麼發生了...(抱頭哭)

(全場一陣驚呼)

-

這禮拜社課有夠多災多難

我的球後來還被踩扁了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遭巴)

-

班會討論的題目是"什麼是自由?"

我真是脫窗

看成"什麼是白目?"(眾人:妳!)




-

失智仔好懶喔

為了少洗一個碗就用喝湯的碗吃飯

但是那碗真的很小欸

於是我幫她裝成了這樣...




那堆麵的下面還有菜XD

幸好她是大好人

應該不會打我吧(汗)


-

黑妞大白痴

生物課在抄筆記時

她很愚蠢的把"血漿蛋白"抄成"血漿蛋黃"

受不了

蠢人就是蠢人






-

下午第一節課大家都爬不起來

公民老師把我們叫起來之後,

喊了一聲:"班長!"

班長:" 起立,"

(全班起立)  (其實好像還有人趴著還沒醒)

" 立正, "

(全班站沒站相的畫面)

" 敬禮! "

(全班懶懶散散的敬禮)

.
.
.
.
.
.
沒有一個人喊老師好啊啊啊啊啊


於是這個不必要的儀式在一片沉默中結束了...

(爆出一陣笑聲)


原來大家都抱著一定會有人喊的心態啊...(汗)

-

國文老師滿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竟然把"句踐"講成"范踐"   囧

不要怪他啦

他只是把"范蠡"跟"句踐"搞混了(笑倒)

-

這是前一陣子的事了

我要先解釋一件事就是

學校的午餐裡(其實不只是在學校裡)

我最討厭的就是炒飯

其次是咖哩

再來是肉鬆拌飯

(↑最討厭的食物之三)

某天中午滷蛋對我大喊:

"欸,妳不用吃了,今天有肉鬆!!"(嘲笑貌)

我:" 蛤!!!!! " (心裡想著等一下要拼命揀沒拌到肉鬆的白飯了)

這時候滷蛋補了一句:

"而且拌得很均勻哦!~~~"



真是有夠靠腰的...(喃喃自語)

後來我有點不悅的拿著餐盒要去盛飯(沿路一直碎碎念)

後來我就想說算了

總比炒飯好吧(聳肩)

然後我脫口而出:"幸好不是炒飯,不然我一定會..."

滷蛋:"是炒飯啊!"(理所當然貌)


我:"瘋掉...(上一句還沒講完)   嘎?炒飯??"

我衝過去一看...

(炒飯跟肉鬆很均勻的拌在一起...)
(瘋掉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那天午餐我只吃了一口=..=



絕對不要跟我說炒飯真的很好吃

你說服不了我的!!!!

我恨死它了嗚嗚嗚...

-

音樂老師妳累了嗎?

她說每一組都要表演音樂劇之類的東西

然後她坐在後排打分數

但是我們發現她竟然打起瞌睡來了...   囧

而且她還會不時的醒來跟著我們笑



別把分數打錯了啊啊啊(擔心)

後面那兩位玩得挺開心XD

-



我的草人纏好了欸

而且我的草人還可以站在地上欸(好厲害)

我覺得草人就很可愛了啊

不要再用粘土把它包起來了嘛



 
你好高(仰頭) (遭巴頭)


















-

2009的最後一天耶

(重點在三天連假啦)

為了讓這三天有事可做

我搜刮了各位好同學們的學生證

去圖書館借了六本灌籃高手的漫畫(遭毆)

之前就用自己的卡借兩本了(我看完換我媽看了)

就是因為我媽還沒看完

所以才不能再借別的

今天又搜括了四本

國文課看了一本(喂)

剛剛又看掉一本

我只剩下兩本可以看欸(假都還沒放= =)


-



今天敘述能力好像有點差(只有今天嗎?)

如果我描述得讓人很難懂那就算了吧XDDD
唷呵新年快樂=D




9 則留言:

  1. 誰 蠢 人



    你 還 想 活 到 2 0 1 1 年 嗎 ???

    回覆刪除
  2. 抱頭哭...真的喔... =口=



    好蠢的一週啊... (理所當然的結論)

    回覆刪除
  3. 小心老師告妳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討厭咖哩ˋˊ



    那草人現在被我倒吊在窗戶旁邊XD

    原來你們這麼沒禮貌(嘆)





    音樂老師真的很辛苦......

    回覆刪除
  5. 菜菜寒冬吃冰好好笑=目

    最近多災多難唷~

    多了好多可愛笑話呵呵

    新年快樂呀= )

    回覆刪除
  6. 我最討厭禮拜三的午餐了!!!!!!!!!!!

    回覆刪除
  7. 你你你~你竟然把音樂老師的影片po上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生活果真不無趣

    回覆刪除
  8. 好好笑好好笑!~我改天可以偷妳的點子來寫小說



    打這麼多看好久!!



    什麼天氣ㄚ~還買冰吃(蕭ㄟ)

    撿不到檢不到~COCO離妳而去



    社課是排球嗎~被殺喔(那...............妳出局了....捧腹大笑)

    那我也要迫不及待殺妳球~哈(打死~沒良心)

    乖~不哭(少在那邊假關心)



    什麼是自由?"

    看成"什麼是白目?"

    ㄚ幹~也真有妳的~眼藥水我很多~各位!救一下這位女生



    血漿蛋白"抄成"血漿蛋黃"

    挖~可以吃嗎???



    老師都不好了ㄚ~下一次換成他自己跟大家說老師好

    老師最近范踐~哈哈



    炒飯還不錯ㄚ~那我下次買給妳



    炒飯加肉鬆~感覺我以前也常吃ㄟ(這叫營養便當!配..)

    這很難吃~尤其是肉鬆繳飯(歐ˇ~吐)

    買給妳買給妳



    老師~素美睡大叫!妳們在偷笑~



    這草人啥東西~妳要施魔法喔??(疑惑樣)



    我的灌籃高手(圖書館都沒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