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我討厭美術課

美術老師好過份

我要打妳


她欺騙了我一個禮拜的感情



美術課要用黏土做人偶

本來黑妞提議我做兔斯基的


←就是牠

我想說兔斯基還蠻好做的

而且又沒什麼顏色(是根本沒有顏色吧)

那就決定做兔斯基!!



過兩天的美術課我就夢碎了

老師說:

" 不能做動物喔! 只能做人物,一定要是人才可以! "


(打擊)




既然如此

我又考慮了大約兩天

想從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下手

索隆的刀好難做(淘汰)

三井的肌肉好難做(淘汰)

黑傑克的臉好難做(淘汰)

查理布朗太矮了(淘汰)

服部平次...說不出哪裡難做(淘汰)

香吉士雖然比較好做但是沒很喜歡他(淘汰)

靠  乾脆做原子小金剛算了(誤)

在刪掉了一堆人之後我想到了現在在看的獵人

庫洛洛的衣服好難做(淘汰)

做西索好了!!

如果做失敗了就昧著良心說我做的是小丑吧(遭西索毆打)


→西索



下了決定之後

我開始找西索的圖片

然後從頭到腳地觀察他

還畫了好幾次要抓他的神韻

辛苦地弄了一個禮拜

終於畫成功之後

我心滿意足地帶著各個角度的西索圖片去上美術課

黑妞也帶著她要做的香吉士

但是殘忍的事情發生了




老師說:

"不能做卡通人物喔! 一定要做你自己,或是你身邊的朋友也可以啊,"

然後她接著說

"反正一定要人物啊!!"





靠  阿卡通人物就不是人物喔

難道西索是卡通動物嗎(怒)

幹嘛不說要做真人

誰知道卡通人物算不算人物啊!!!(不知所云了)






盛怒之下

我心裡冒出一個聲音:

"阿那我朋友cosplay成西索可不可以..."

反正網路上真的有人扮成西索的照片

總不能否認說他不是真人吧

拉拉也說這方法好

但是老師會不會殺了我?(抖)




如果先斬後奏的話

一定會被打很低分的(抖抖)

還是先問問看好了




黑妞好像已經決定要做楊丞琳了

嘖咧

我可不想把阿京做成四不像(哭)

嗚  老師妳不能就這樣否定掉我的西索啦

如果我決定要做阿京之後

會不會又變成...

"不能做偶像明星喔!一定要做人物啊!!"

哇嗚我要殺人了!!!(崩潰)








10 則留言:

  1. 桂小鎂!!! (強力推薦)

    回覆刪除
  2. 呃...

    那妳還是做自己好了 - -+

    回覆刪除
  3. 這已經不是美術課的範疇了吧... (拔針中)

    回覆刪除
  4. 現在壓根兒不想上美術課~



    那我來捏一個妳好了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5. 怕妳那種邪門歪道咧=ˇ=



    那我做校長,妳來插針。

    回覆刪除
  6. 你可以做我啊

    只是我怕你胸部那裡黏土會不夠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樓上的對話好爆笑 XD

    回覆刪除
  8. 西索是動物那句好笑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有空來聊聊哦~~

    ----

    普林斯-車友世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