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字形差一點

字義就會差很多

這篇是我妹的蠢人蠢事(被毆打)

(爬回來)





就是我妹要去參加字音字形比賽



所以老師就給了她一堆練習題



其中有一題的題目是



跳ㄗㄠˇ(   )






但是我要說她絕對不是故意要寫錯的



請原諒這位涉世未深的少女吧



她寫成這樣...


跳ㄗㄠˇ )







跳蛋妳個頭!!!!








正解:跳蚤





3 則留言:

  1. 那個東西很好玩說 XD (遭巴)

    回覆刪除
  2. 對還是小學生的我來說跳X真的很有趣啊

    差點把它當玩具 (誤)

    回覆刪除
  3. 那隻兔子的圖真有喜感阿



    我每次看到都一直笑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