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垃圾食物

這是班會課討論的主題


1.何謂垃圾食物?

2.你一天中又吃進多少垃圾食物?

3.怎麼吃才健康?要如何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並身體力行?

我們班的答案真是狠




1.何謂垃圾食物?

   團膳


2.你一天中又吃進多少垃圾食物?

   每餐都有


3.怎麼吃才健康?要如何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並身體力行?

   不要吃團膳
 


有圖有證據(指)





糟了我們班要被列為問題班級了!!!







10 則留言:

  1. 太爆笑了啦...(笑倒)

    回覆刪除
  2. 我的字很美==+hahaha

    回覆刪除
  3. 難怪我看到佳慧拿著你的手機去拍照



    原來是你指使的

    回覆刪除
  4. 那你們班真的有把這結論寫在班會紀錄簿上嗎......



    話說我們班都沒在討論那些主題,

    結果我只好自己在上面唬爛~

    回覆刪除
  5. 我們老師一開始會叫我改掉不雅的句子,

    後來連我炮學校他都不管了XDDDD

    回覆刪除
  6. 你怎麼知道我這樣寫...

    回覆刪除
  7. 恩阿都馬我自己在寫=ˇ=

    不過炮學校時很有快感XD



    後面還加上以上言論僅代表本人立場跟二年十班無關......

    回覆刪除
  8. 我一直在挑戰他忍耐的限度阿XD

    不過目前的結論是他不會認真看......

    回覆刪除
  9. hahaha 菜菜的網誌好可愛好好笑喔

    對阿那天的班會真的是非常funny

    so interesting !

    回覆刪除
  10. 團膳真的不像是人吃的...

    回覆刪除